齐扎堆的节奏 即将发布的新机一览

2014年05月05日 08:3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不同于之前的手机市场,新品季集中在传统的新年或者开学季。当下竞争日益激烈的手机市场,每个月都有可能成为新品季。除了事先能预见的发布会,大多数发布会非常突然。不管怎样,新品的扎堆出现对消费者也是一个好事,不仅过足了眼瘾,也有更多可选择的余地。那么就跟寻笔者的已知信息,来看看这个月将要发布的新机。

  vivo Xshot:5月7号

  地点:北京水立方

  首先是vivo,在Xplay3S之后又准备了一款旗舰产品,主打拍照。从宣传微博到邀请函,都显示着vivo对这款手机拍照的重视程度。

邀请函邀请函

  从目前已有的信息来看,vivo Xshot支持4G,使用高通骁龙801处理器、3GB RAM和32GB ROM,其安兔兔跑分超过了40000。此外支持高达128GB的microSD卡扩展,同时其microSD卡和SIM卡会放在同一卡托上。

微博宣传配图微博宣传配图

  在拍照方面,据悉该机768万前置摄像头配备全光谱的LED前置补光灯,主摄像头则配备支持双色温的闪光灯,而主摄像头像素目前还没有定论。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