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小米3更超值 HTC Desire 816仅1799

2014年03月21日 10:05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文/贾博岩

  [广东行情] 作为HTC本年度首款中端智能手机,HTC Desire 816(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不仅拥有时尚靓丽机身,并拥有超大显示屏以及千万像素摄像头,整体配置出色,而且价格亲民,被称之为“iPhone 5c杀手”。此外,该机在前段时间的预约当中还创造了Desire系列的里程碑,120多万的预约量足以说明一切。目前,该机(行货)已登陆定价仅为1799元。

2000元有啥买?笔者强推N款超值智能机

点击图片查看HTC Desire 816详细资料

  在配置方面,HTC Desire 816联通版采用5.5英寸大触摸屏,分辨率为720p(720×1280像素)级别,与该机的中端定位相符,并搭载1.6GHz高通四核处理器(MSM8228),配备1.5GB RAM和8GB机身内存(支持MicroSD卡扩展),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和HTC Sense 5.5 UI。

2000元有啥买?笔者强推N款超值智能机

点击图片查看HTC Desire 816详细资料

  同时,HTC Desire 816联通版拥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摄像头配置达到了时下高端水准,并内置2600mAh大容量电池(注:时下千元智能机一般仅配备2000mAh电池),而且支持双卡(nano SIM卡)双待功能,机身厚度则仅为7.99毫米。

  HTC Desire 816(行货)

  [参考价格] 1799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