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子代工 谷歌Nexus智能手表配置曝光

2014年03月17日 07:59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智能手机多年来的发展,近年来不少厂商开始推出智能手机的衍生品——智能手表,比如高通Toq智能手表、索尼SmartWatch 2等。如今,消息显示,谷歌不甘寂寞,也将推出谷歌智能手表,而且依然由忠实合作伙伴LG电子代工。

LG电子代工 谷歌Nexus智能手表配置曝光
谷歌智能手表配置曝光

  根据@evleaks曝光的信息,谷歌智能手表将采用1.65英寸IPS LCD屏幕,分辨率为280×280像素,并配备512MB RAM,同时还拥有4GB机身内存。至于谷歌智能手表的外观设计,@evleaks并未透露,略显遗憾,不过预计将会延续谷歌Nexus设备简约的特色。

LG电子代工 谷歌Nexus智能手表配置曝光
高通Toq智能手表

  另外,@evleaks表示,谷歌智能手表,又名LG智能手表。以此来看它将与谷歌Nexus 4、Nexus 5一样,由LG电子代工,名称或许为谷歌Nexus智能手表。同时,依据近期几代LG代工的Nexus手机售价来推测,谷歌智能手表的售价将会较为亲民, 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