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推5英寸全触控入门BB10手机Z3

2014年02月25日 17:43   新浪手机 微博   

  新浪手机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下午消息,黑莓在巴塞罗那MWC2014展上发布搭载入门新机Z3,它采用了5英寸全触控屏幕,运行BlackBerry 10系统,仅有3G版本,售价低于200美元。这是黑莓首次与富士康合作推出的手机,面向新兴市场,4月份印度尼西亚首发。

  黑莓今日与富士康共同发布入门级手机黑莓Z3,它采用5英寸全触控屏幕,系统版本为BlackBerry 10.2.1,仅支持3G网络,售价低于200美元(约合1225元人民币),面向新兴市场。

  黑莓Z3内置Hub信息流、BBM客户端、黑莓输入法,可自动学习用户输入习惯、Time Shift与Story Maker,其中Time Shift可以一次拍多张照片,按时间排序,用户可挑选最优照片,Story Maker则可以把多张照片与音频合成一起。

  另外,黑莓原生浏览器、快速分享、FM收音机都内置在手机当中。

  黑莓Z3将于4月份印度尼西亚首发。(刘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