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于西班牙发布Memo II LTE及两款火狐手机

2014年02月24日 17:57   新浪手机 微博   

  郭晓光 发自巴塞罗那

  新浪手机讯 北京时间24日下午消息,国产手机厂商中兴今日在西班牙MWC移动世界大会上发布Grand Memo II、搭载火狐Firefox系统的手机OpenC等产品。

  在一月进行的CES消费电子展上,中兴就曾向媒体展示过这款产品,今天发布会的是面向欧洲用户的Memo II LTE版本,除了支持4G网络,其硬件也与3G版略有区别。Memo II LTE外观一改之前一代的圆润设计,采用直线条设计加背部碳纤维让机身变得更加硬朗,Memo II配备6英寸IPS显示屏,搭配高通骁龙400系列处理器,搭配2GB RAM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摄像头采用1300万像素后置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组合,支持快速连拍、动作捕捉等多种拍照模式。Memo中主打的分屏功能和全语音操控驾驶助手也被继承到了这款机器上。

  今天发布的另外两款产品是中兴Open C和Open II。他们均搭载火狐系统(Firefox OS)。Firefox OS是一款基于Linux核心、应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开放源代码移动操作系统,由非营利组织Mozilla基金会主导研发。 它允许基于HTML5的应用程序,所有应用都基于网络,但也可通过HTML5离线存储( cache Manifest)或相关API在脱机时使用。这是一个对网络依赖度较高但对手机硬件要求很低的操作系统。

  Open C的定位并不算高,它采用一块4英寸800x480像素的屏幕,高通骁龙200系列1.2Ghz主频双核处理器,512MB的RAM及4 GB ROM ,电池容量为1400毫安时,多彩的外观是其显著的特点;另一款Open II 的配置更低一些,它有一块3.5英寸480 × 320像素屏幕,高通MSM8210 1.2 GHz主频处理器,256 MB RAM 及 2 GB ROM。 与低配安卓手机相比,两款火狐手机硬件配置不高,但他们已经能流畅运行火狐系统,并有着比安卓更流畅的使用体验,是预算有限的用户的选择。这两款手机将与欧洲四家运营商合作发售,在国内没有上市的消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