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推出智能电视和车载芯片

2014年01月08日 14:20   新浪手机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8日下午消息,高通周一分别针对智能电视和汽车推出了两款最新的芯片。

  骁龙802芯片是专门针对智能电视开发的,它可以支持4K图像,内置4核Krait 1.8GHz CPU和Adreno 330 GPU。除了4K视频外,该芯片还支持网络游戏、视频会议、上网浏览、流媒体视频等。

  骁龙602A芯片则是专门针对车载娱乐信息系统开发的。它其实是一款改版的骁龙600处理器,内置四核Krait CPU、Adreno 320 GPU和Hexagon DSP,号称可以遵守汽车行业针对温度、品质、持久性和可靠性制定的严格标准。另外,该芯片还支持3G和4G网络,以及WiFi和蓝牙技术,可以让汽车具备随时在线功能。

  骁龙602A支持多种操作系统,但Android和QNX是最好的选择。该产品还有可能为汽车带来更好的3D导航、面部和手势识别,以及更好的后座3D游戏功能。(书聿)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