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Mate2:6.1寸大屏 支持双4G网络

2014年01月07日 02:57   新浪手机 微博   

  晓光 发自拉斯维加斯

  新浪手机讯 美国当地时间1月6日上午消息,华为今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发布大屏手机Mate2,这是去年Mate一代的升级产品,有一块6.1英寸大屏幕,并支持LTE FDD/TD-LTE双4G网络。

  华为已将Mate定义成为自家的大屏手机系列,第二代产品配备了一块6.1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华为称之为EHD,在发布会上也特别强调,尽管分辨率不是顶级,但因为采用低温多晶硅技术LTPS等技术,它的感官并不算差,并且更省电;在处理器方面,Mate2在各国版本不太一样:全球版Mate2采用高通骁龙400系列MM8928四核处理器、国内版则采用华为自家的海思处理器;均标配2GB RAM及16GB机身存储空间。

  华为有一块4050毫安时电池,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称可以让Mate2在4G网络下工作两天。

  华为在4G研发方面的技术积累得以在Mate2上体现,Mate2支持Lte Cat4,这意味着它的数据传输速度可以达到150MBps,是目前最快的4G网络接入速度,另外,Mate2还支持802.11ac双频段(2.4/5 GHZ)无线,蓝牙4.0。前后摄像头为500、1300万像素,附带前置摄像头美颜处理等功能。

  Mate2仍采用Android系统,搭配华为自己的Emotion UI 2.0,在界面上做了一些适合国内用户的优化。

  或许是考虑到这部手机将与很多国内外运营商合作,发布会上并未宣布Mate2的具体价格及上市时间。 但在会后与余承东的交流上,其称国内售价“应该在3000元以内”,但没有进一步透露更多信息。

  Mate2显然不是华为今年的旗舰手机,华为更愿意将它定位成一款平价的大屏手机产品,据余承东讲,在2月的巴塞罗那世界通信大会上,华为还将有更重要的产品发布。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