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3S售价曝光:4G合约价4498元起

2013年12月09日 09:41   泡泡网 微博   

  对于很多人关心的vivo Xplay3S的售价,vivo方面也一直守口如瓶,不过如此之高的配置自然会引起用户和媒体的猜测,是否会突破国产手机一直跨不过去的价格坎呢?本以为这个悬念要到发布会才能揭开,可是今天却有用户发现了中国移动官网意外泄露的vivo Xplay3S的4G合约计划,使得其价格提前曝光。

vivo Xplay3S售价曝光 移动4G合约补助

  从网友提供的截图来看,vivo Xplay3S分为32G和64G两个版本,此前盛传的128G版本并未出现。32G版合约价为4498元,64G版合 约价为4999元。从话费补贴来看,以24个月的合约为例,不论用户选择哪个4G套餐,话费补贴几乎占了套餐的一半,如32G版24个月合约的138套 餐,总补贴为1660元,每月约为69元左右,也就是用户每月只需要付出69元,就可以享受138元的4G套餐,非常划算。

  如果用户选择了任意版本的36个月合约的338套餐的话,则相当于免费获得一台vivo Xplay3S。

  虽然话费补贴如此巨大,但小编提醒用户还是应该量力而行,根据自己每月的实际消费情况选择,不要为了贪图话费补贴的便宜而付出更多不必要的金钱。

  虽然该价格曝光未经vivo和移动方面的证实,但既然已经现身官网,十有八九是真的了,联想到12月18日中国移动将正式推出4G品牌“和”,小编不由的猜测,难道vivo Xplay3S将会联合中国移动一起进行vivo Xplay3S的发布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