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HD2成功运行Firefox OS系统

2013年05月13日 10:57   爱活网   

  就算是刷过的ROM比别人吃过的饭还多,只要没听过HD2的鼎鼎大名,你都是菜鸟。什么是HD2?它是一台手机,也是一部传奇!从 Windows Mobile 6.5到Android 4.0,从Windows Phone 7到Windows Phone 8,从MeeGo到Ubuntu,甚至是Windows RT,它都能运行。现在,这位刷机王的后宫又添一位佳丽:Firefox OS。

HTCHD2成功运行FirefoxOS系统

  经过数周的苦功,XDA论坛的大神终于成功将Firefox OS移植到了HD2身上。不过,你也不要高兴太早,据移植者介绍,现在该版本系统还不太适合使用,因为其摄像头、音量控制、SIM卡识别、屏幕分辨率的驱 动程序都存在一些问题,因此追求稳定的用户暂时不要尝试使用Firefox OS。

HTCHD2成功运行FirefoxOS系统

  如果刷机只是你的爱好,你也可以冒一定风险来使用Firefox OS。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这里《下载HD2刷机包,刷机前请仔细阅读教程。(秋雨灰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