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将在MWC推出两款WP8新机

2013年01月30日 08:32   驱动之家   

诺基亚WP8新旗舰曝光:金属材质/更轻薄

两款新机分别为Catwalk和Laser

  去年MWC的大会上,诺基亚推出了两款手机即4100万像素的拍照手机PureView 808和Lumia 610,而今年他们似乎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此前曾有不少传闻称,诺基亚会在MWC 2013上推出新的Lumia旗舰机,而现在他们已经大方的承认,将会在本次大会上发布新品。

  随后芬兰媒体爆料称,诺基亚将会推出两款WP8手机(旗舰机型+终端机型),其中旗舰机型为曝光多次的Catwalk,其机身材质为铝合金,比现在的Lumia 920更加轻薄。

  此外消息还称,另一款WP8手机为诺基亚与Verizon无线合作的Lumia 922即Laser,而它的定位为中端机型,其配置和外观与Lumia 920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只是摄像头有了新的提升,会是4100万像素吗?

诺基亚WP8新旗舰曝光:金属材质/更轻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