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999港币 小米手机2香港台湾将售

2012年12月24日 14:15   泡泡网 微博   

  最近一段时间,小米手机2(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可能在香港发售的新闻被消费者广为关注。如今该消息得到确认,通过小米公司在Facebook及Twitter发布的消息和图片可以看到,小米手机2将会于近期在香港和台湾两地正式发售。价格有传闻称香港售价1999港币,约合人民币1600元。香港买手机是免税的,所以这个价格要比国内便宜近400元之多。

售价1999港币小米手机2香港台湾将售

  小米手机2在大陆的发售是通过小米官网抢购的形式,仅在不久前与新浪微博合作举办了一次微博专场。所以此次小米手机进军香港市场,到底采用何种售卖方式,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暂时还没有明确消息表示到底是与香港电讯商合作,还是自己开设小米零售店。

售价1999港币小米手机2香港台湾将售

  配置方面,即将在香港和台湾上市的小米手机2与大陆相同。更多信息,我们也会继续关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