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实测对比iPhone 5掉漆问题

2012年11月28日 10:14  新浪科技-苹果汇微博 作者:杨肃观
iPhone 5掉漆到底有多严重? iPhone 5掉漆到底有多严重?

  iPhone 5上市之后热卖,但一些问题也不断显现,最为严重的当属金属外壳在使用中会出现掉漆现象。国外数码网站gizmodo对比了两款使用了两个月的黑色iPhone 5,一个一直带着保护套使用,另一个则没有。

  先来看有保护套的。

  看起来依然很新,gizmodo的编辑说“就像刚从盒子里拿出来一样”。

一直带着保护套使用iPhone 5
一直带着保护套使用iPhone 5
一直带着保护套使用iPhone 5一直带着保护套使用iPhone 5

  但没保护套的就…… 四处都有划痕,是的,几乎每个角落都伤了。

两个月实测对比iPhone5掉漆问题
两个月实测对比iPhone5掉漆问题
两个月实测对比iPhone5掉漆问题两个月实测对比iPhone5掉漆问题
两个月实测对比iPhone5掉漆问题
无保护套使用的iPhone 5

  有划痕并不会对手机功能有什么影响,它真正影响的是用户心理,毕竟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手机一直光亮如新,而且对iPhone 5这样的手机来说,带个手机套并不是什么好主意。

  但很遗憾,除了保护套,目前iPhone 5的掉漆问题还没有解决办法,苹果高级营销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任何铝制产品都可能会在使用中出现划痕或掉漆,从而显示出自然的金属色,这是正常现象。”(杨肃观)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