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核云服务 阿里云OS手机详细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09:44  新浪数码

  今年WWDC上苹果公司正式发布了全新云服务iCloud,不仅延续了早前MobileMe同步通讯录、日历等功能,同时加入了云备份和音乐同步的功能。此前苹果云服务MobileMe在iPhone 3G推出后仓促上线,曾多次发生服务故障,致使初期的MobileMe服务并不被专业人士所看好,而后99美元/年的收费亦成为该服务大范围扩张的阻力之一。

双核云服务阿里云OS手机详细评测

阿里云手机(样机)

  另一移动设备操作系统巨头谷歌,不仅拥有整套云计算协作和办公工具,高度应用于Android操作系统。并于今年五月的谷歌I/O大会上,正式发布了在线音乐服务,用户可以通过Android设备,在远程服务器上存储和播放音乐文件。由此可见国外巨头们已经将战场烧到了云服务。

双核云服务阿里云OS手机详细评测

背部的“云”LOGO

  而国内方面,云服务并未大范围普及于移动互联网,一是缺乏服务的地区特色,二是国外服务因多方面因素稳定性尚不能够令人满意。于是国内无论手机硬件厂商,抑或是互联网公司也都看到这一商机,均急需占据移动互联网商机。阿里巴巴此次推出了全新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云OS,涉及邮箱、云应用、地图、浏览器及IM通讯多方面,高度整合阿里巴巴旗下电子商务服务。此次深度介入智能手机市场,阿里巴巴目的不言而喻,搭建全新的移动操作系统并将其自身服务植入,首次于国内免费提供大容量云储存服务,可以很好地吸引用户,以扩大影响力及用户群。

双核云服务阿里云OS手机详细评测

功能键增加云应用

  作为搭载首款云OS系统的阿里云手机,此次与手机厂商天语合作,原型机为天语W700,是第一款国产双核手机,搭载了NVIDIA Tegra 2平台,双核1GHz处理器,硬件配置属国内智能手机佼佼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苹果 iPhone 3G

苹果 iPhone 3G

参考价:43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8年07月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115.5×62.1×12.3mm,88cm3

照相功能:2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Mac OS X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苹果”手机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