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90%智能手机出自天津生产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14:21  新浪数码
摩托罗拉天津工厂生产线摩托罗拉天津工厂生产线
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移动终端事业部供应链天津运营总经理卓仲麒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移动终端事业部供应链天津运营总经理卓仲麒

    新浪数码讯 电信日来临之际,新浪数码受摩托罗拉邀请参观了天津生产基地——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在全球最大的工厂。如果你是摩托罗拉智能手机用户,那么你的手机极有可能是在这家工厂里组装检测并发货。

    摩托罗拉天津生产基地位于滨海新区经济开发区,距离天津市区大概45公里,距离北京市130公里,交通运输以及货运非常便捷。该基地建成于1992年,整个建筑分成一期和二期,面积大概在61万平方英尺,员工1万人左右。

    90%的摩托智能手机出自天津工厂

    据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移动终端事业部供应链天津运营总经理卓仲麒表示,摩托罗拉90%的智能终端都是在天津生产基地制造的,包括目前最热门的两款——Atrix 4G和各种制式的Android平板电脑XOOM。在2010年的12月份天津已经出厂了第3亿台手机。其它两个摩托罗拉公司的内部工厂在印度和巴西。

    今年将生产LTE、WiMax终端

    同时,现场讲解时,卓仲麒提到今年的生产计划中,平板电脑、LTE、WiMax产品包含在内,下半年会有更多的新品在天津工厂生产。摩托罗拉去年共计推出了24款智能手机,今年的新品数量会高于这个数字。天津工厂还有一个试制中心,摩托罗拉的新品智能手机会现在这里做出样品供工程师内部研究使用。

    3G版XOOM平板生产中

    我们参观了摩托罗拉天津生产基地的生产线,主要包括主板制造区的前线、组装产品的后线以及包装生产线。在XOOM平板电脑的组装线,新浪数码了解到组装一台XOOM的标准时间为800秒,需要安装零部件和61颗螺丝,并进行一系列的出厂检测,一台XOOM平板电脑的组装和测试需要40多道工序。

    生产线上的是3G版的XOOM,预计下月在国内市场销售。目前Wi-Fi版的XOOM即将上市,预售价格为4999元。此后继续参观了另一款主流旗舰机型Atrix ME860的组装生产线以及包装线,销往全球各个国家的Atrix 4G都在天津生产基地制造。

    此外,摩托罗拉的天津生产基地还有齐全的产品抽样检测实验室,淋雨、浸泡、震动等极端环境测试,保证了产品的质量。(臧智渊)

   

摩托罗拉 Atrix …

摩托罗拉 Atrix 4G

参考价:399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软件

上市时间:2011年3月

主屏幕:1600万色AMOLED显示屏,4.3英寸

外形尺寸:117.75×63.5×10.95mm,81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OS v2.2.1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摩托罗拉”手机相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