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上网本 XP系统手机XPphone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07:49  太平洋电脑网

文/Chiugor

  前言:现在的PC厂商越来越重视手机市场,戴尔等一线厂商都开始进入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每个PC厂商都有自己主打的路线。作为硬件厂商之一的优派带来了一款内置Windows XP系统的手机:VCP08。这款手机采用翻盖设计,外屏沿用传统的封闭手机系统,而内屏则采用PC的Windows XP系统,两个系统独立运行互不干涉。

  硬件方面VCP08采用Intel Atom Z500双核CPU,主频最高为800MHz、内存为512MB、8GB SSD硬盘空间,支持WiFi无线网络,名副其实是一台上网本。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个既是手机又是上网本的VCP08到底如何。

手机+上网本XP系统手机XPphone评测

 

震撼外观

  看到VCP08的时候,觉得活生生一部有着时尚外观的大哥大。拥有着一般人不能接受的尺寸大小,厚度更让你惊讶,比起一般的手机来说,VCP08更像是一巨无霸。有着普通手机所没有的“身材”。巨无霸同时也有着“足够”的分量,对于柔弱的女性来说,这会是一个练手力的机会,相信不会有女生拿着这部机在街上乱逛。对于VCP08的“身材”来说,用无敌来形容可能会更好。

手机+上网本XP系统手机XPphone评测

VCP08跟诺基亚的N97mini相比真是有大人跟小孩比的感觉啊

外观特写

  VCP08采用了双屏幕侧翻盖的设计,正面看上去就像一部发福版的直板手机,边角经过圆润处理,让VCP08更具美感。类似与笔记本的形状会让用户对VCP08的处理能力充满信心。手机的正面下方有个蓝色的intel标志,表明了VCP08混了笔记本电脑的血统。

手机+上网本XP系统手机XPphone评测

外形非常巨大

  打开侧翻盖,可以看到一个4.3英寸的TFT超大内屏和带有触摸式鼠标键的QWERTY全键盘。屏幕和键盘的中间裸露着VCP08的排线,用户在使用的时候不得不小心翼翼,深怕意外损坏。原来巨无霸也有脆弱的一面啊,呵呵。VCP08内屏PC开机键隐藏在屏幕和键盘的缝隙间,在排线的右侧。

手机+上网本XP系统手机XPphone评测

打开就完全是一台笔记本电脑

QWERTY键盘

  当然,VCP08也有很多充满人性化的设计,比如其类似于鼠标的左右键就不像笔记本一样放在键盘的中间,由于VCP08的尺寸相对较小,所以其左右键放在了键盘的左上方,和其触摸鼠标键邀相对应,鼠标键放在了键盘的右上角,这样用户就能一手触摸着移动鼠标和一手操作着左右键的同时,两手还能托着这巨无霸。即时不用放在桌子上,也能让你使用PC,名副其实的“让你体验移动的乐趣”。

手机+上网本XP系统手机XPphone评测

QWERTY全键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诺基亚 N97

诺基亚 N97

参考价:3839元

产品资料图片相关文章 报价 论坛

上市时间:2009年

主屏幕:1600万色TFT显示屏,3.5英寸

外形尺寸:117.2×55.3×15.9mm,103cm3

照相功能: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

系统:Symbian OS v9.4,S60第五版

已有_COUNT_位用户评论 点击查看评论

推荐

不推荐

想买

观望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123456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相关新闻

"诺基亚"手机相关

>话题讨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