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等待是美德 近期价格虚高热门手机一览(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7:31  IT.COM.CN

  索尼爱立信 W760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索尼爱立信公司刚推出不久的音乐新作W760c目前三千多的售价还是存在不少水份,毕竟同等的价位可以选择功能更加强劲的机型了。建议喜欢索尼爱立信W760c的朋友还是稍微等待一下再考虑出手。

等待是美德近期价格虚高热门手机一览(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760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W760c采用经典的滑盖造型,103×48×15mm配合103g的重量表现地中规中矩。多种颜色机身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同的选择。在W760c身上我们可以看出索尼爱立信在屏幕方面的改进:采用2.2英寸的26万色QVGA级TFT显示屏幕,具有绚丽的显示效果。索尼爱立信W760c配置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并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另外GPS导航功能也在W760c身上得到体现。

等待是美德近期价格虚高热门手机一览(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W760c详细资料

  由于索尼爱立信W760c隶属Walkman音乐手机系列,所以在音乐上有相当不错的表现。其所选用的是3.0版本的Walkman播放器,支持多种音乐格式文件的播放。为了增强用户在利用手机享受音乐时的动感,索尼爱立信W760c支持摇动换曲,自动旋转感应和SensMe(心境感应)等功能。至于内存方面,索尼爱立信W760c提供了约40MB的存储空间,并可通过M2卡进行扩展。

  点评:主打音乐播放功能的索尼爱立信W760c拥有不错的音乐实力,而且加入了时下流行的GPS导航功能。虽然W760c装配了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但并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