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才是王牌 三星U608与U708对比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3:52  IT168.com
文/Anson

  前言:依靠“机海战术”,三星手机全面覆盖了国内不同层面的手机消费市场,有效的达到了扩大市场占有率的目的,也正是因为这样,三星推出新品的速度相当快,所有的产品系列几乎一年更新换代一次。去年7月,三星推出了倍受好评的Ultra Edition系列机型,而在今年5月的时候,三星就发布了全新的Ultra Edition Ⅱ系列机型,全新的Ultra Edition Ⅱ系列机型中,包括有直板式设计的SGH-U100(图片 热评)/U108、翻盖设计的U300/SGH-U308(图片 热评)以及采用滑盖机身设计的U600/SGH-U608(报价 图片 热评)SGH-U700(图片 热评)/U708这四款机型。

谁才是王牌三星U608与U708对比评测

黑色机身为U608、银色机身为U708

  在全新的Ultra Edition Ⅱ系列机型发布之后,U600/U608(下文统称U608)与U700/U708(下文统称U708)之间究竟哪款机型更强、哪款机型才是三星真正的王牌,成为了不少网友十分关注的一件事情,当然,更多人关注的是究竟这两款机型到底哪一款更为值得购买!要想知道答案的话很简单,只要继续留意我们以下U608海外零售版与U708 3G制式海外零售版的对比评测就可以了,我们将对这两款机型进行全方位的比对。

谁才是王牌三星U608与U708对比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超薄滑盖外形比对
·看看细节设计有何不同
·屏幕及摄像头配置比对
·320万像拍照功能比对
·随手拍摄样张比对
·影音播放功能测试比对
·数据传输&存储能力比对
·实用功能比比较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