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再创新低 诺记旋转拍照机N90售299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8:07 IT.COM.CN
文/醉烟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编辑观点:N90(报价 图片 热评)诺基亚与卡尔.蔡司合作推出的第一款手机。去年一经推出,即震惊了全世界。N90精彩的设计、完全的功能、精选的材质,让N90把一切都发挥到了极致,上市已有一年多的诺基亚两百万像素手机N90早已不是高不可攀了,价格一降再降,此款手机的水货版在腾达数码仅售价299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北京行情诺基亚N90在机身设计上还是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与以往不同的是,它的独立式摄像头被安置在机身顶部,并可做315度的旋转,S60的智能系统更是强大,优秀的娱乐功能也是很让人喜欢的,下面简单介绍一下诺基亚N90。

再创新低诺记旋转拍照机N90售299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0详细资料

  它的机身尺寸达到了112×51×24mm,重量则为173克,相对于其它手机来说比较大,重量也较适合商务男士的使用,N90采用了2.1英寸的26万色TFT内屏,分辨率达到了352×416像素,显示效果出色,画面非常的精细,外屏则为128×128像素的65K色TFT显示屏。 

再创新低诺记旋转拍照机N90售299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0详细资料

  N90最大的卖点莫过于它那获得卡尔蔡司光学认证的20倍数码变焦、200万像素VHS解晰度的摄像头,图片最大分辨率可达到1600×1200像素,支持实时打印和远距离共享图片,在拍摄设置方面有白平衡、图片质量、自拍计时、亮度、对比度等调节,并内置有效距离为1.5米的闪光灯,闪光类型可设置关闭、开启、自动、防红眼;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摄像MP4格式支持视频通话、视频共享。

再创新低诺记旋转拍照机N90售299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0详细资料

  其它方面,诺基亚N90的铃声为64和弦,支持MIDI、AMR、WAV、MP3、AAC等音频文件的播放,支持USB 2.0数据线、蓝牙传输,机身内存为 48 MB,并支持热插拔。在工作方面,N90可以安装Office套件,实现娱乐时不忘工作,无论是在车上还是在没有电脑的地方,依靠N90都能轻松实现电脑上的功能,成为生活中的好帮手。

再创新低诺记旋转拍照机N90售299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0详细资料

  N90采用了S60的智能系统,对于诺基亚新推出的手机中,已经全部使用智能的手机系统,换句话说,智能手机会成为今后手机发展的方向了。N90优秀的音乐播放和出色的视频录象,用户不仅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动听的音乐,还可以记录下生活中的精彩瞬间。此款手机目前在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的腾达数码仅售价29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