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锐意进取 MOTO在上海成立首家贸易型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6:32 天极yesky
佚名 

  上海摩托罗拉通信产品贸易有限公司在白玉兰号浦江游船上举行了新公司揭牌仪式和公司年会。摩托罗拉中国区总裁高瑞彬、摩托罗拉中国区副总裁陈富、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泽熙及副总裁詹永祖出席了该揭牌仪式,与会的公司领导还包括上海摩托罗拉通信产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王欣以及上海摩托罗拉通信产品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晓光等。

  在此次会议上,摩托罗拉中国区总裁高瑞彬先生被正式宣布兼任上海摩托罗拉通信产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作为上海首批中外合资贸易型企业,上海摩托罗拉通信产品贸易有限公司将成为摩托罗拉在中国拓展市场的一个新平台。摩托罗拉公司创立于1928年,是全球通信行业的领导者,致力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无缝移动”的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新贸易公司的成立不仅意味着摩托罗拉将全面整合优势资源,进一步优化职能结构,同时也凸现了摩托罗拉对于中国业务高速发展的强大信心。预计2007年该公司的营业额将有成倍增长。

  上海摩托罗拉通信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上海摩托罗拉通信产品有限公司,最早从事摩托罗拉的BP机业务。自2001年起,该公司在国内首家推动了民用对讲机的标准制定及频率开放。目前,该公司在国内民用对讲机市场处于领先地位。近年来,国内民用对讲机市场发展迅速,随着旅游、户外运动等活动的大力推广,预计2007年民用对讲机的市场需求量将有大幅度增长,市场前景广阔。面对市场启动的重大机遇, 2007年摩托罗拉将重新整合其内部资源,加大市场宣传力度,开展诸如网上分销渠道、产品体验交流、线上活动等与用户的需求互动的活动,以期进一步带动市场向前发展。

  总经理王欣认为:“上海摩托罗拉通信产品贸易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中国加入WTO后,对外资企业进一步的产业开放,是摩托罗拉在中国业务发展的又一个新里程碑。因此,我们将把业务重点放在中国市场,专注于高成长性产品的研制开发及市场拓展。融合摩托罗拉公司各部门的资源,发挥市场营销方面的优势,广泛地与国内外伙伴合作,一起为中国的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国际水平的产品和服务。”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