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8:3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致辞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致辞

  新浪科技讯:12月18日15点,涵盖数十种行业的“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刚刚落幕,“新媒体创意宣言”又即出炉。12月18日,联想手机携手新浪、搜狐、网易、TOM、腾讯、百度、猫扑、天涯等中国十七家主流门户网站和互动娱乐网站、十余位网络创意明星和百余家媒体齐聚北京,共同发表“新媒体、新创意、新时尚” 的宣言,倡导以创意、时尚为核心的新媒体文化。联想移动总经理刘志军、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等17家新媒体高管、人民大学社会学教授周孝正、“新媒体大姐大”洪晃、著名网络策划人浪兄,以及吾酷、dodolook、非常真人、Vae等多位网络创意明星在宣言书上签字。图为: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致辞。

  以下为曹国伟致辞内容:

  各位尊敬的来宾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能代表新浪参加今天的联想粉手机时尚网娱创意大赛的新闻发布会。我们大家都知道手机发展到今天,不仅简简单单的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就像今天发布会的主题,手机已经以一种新的媒体、一种新的时尚,它给了个性化创意无限的遐想空间。昨天美国的时代周刊把2006年度人物平为网民,这标志着大众的参与和创意已经成为新媒体发展的一个重要的趋势,而手机更是以其无与伦比的个性化和参与性,在新媒体发展的时代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正是为了适应这样一个媒体发展的趋势和潮流,现在我们有了手机新浪网、手机新浪博客、也有手机“爱问”搜索,我们会努力把互联网上很多的内容、很多的产品跟内容延伸到手机上。

  今天非常高兴能够成为联想此次活动的一个合作伙伴,我想人类失去了联想就会远离时尚创意的新生活,新浪愿携手联想手机为用户提供更加宽广的个性化创意的空间,同时在网络上掀起一场粉酷的网络时尚浪潮,同时我们愿意与在座的网络媒体一起合作,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支持国产手机品牌的发展。

  最后预祝这次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