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高端音乐手机 阿尔卡特S853跌至16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1:54 ezIT
文/sky  

    【北京行情】在去年年底以3000多元价格上市的阿尔卡特S853( )在最近几月的雪崩中价格直降到了1680元。本来被定位于高端市场的S853到了低端市场的位置。阿尔卡特OT-S853(报价 热评)是在中国广东的TCL收购法国阿尔卡特(Alcatel)之后以TCL-Alcatel公司(即TA公司)推出的一款手机。目前TA公司没有象索尼收购爱立信后使用索爱、明基收购西门子后使用明西那样使用TCL阿尔卡特的品牌,不过从阿尔卡特产品线上可以清晰的看出目前阿尔卡特的大部分入门手机都带有TCL的影子,或许借用阿尔卡特的品牌形象更利于TCL打入国际市场吧。

高端音乐手机阿尔卡特S853跌至1680元

点击图片以查看关于阿尔卡特OT-S853详细资料

  从外型设计和功能上看,S853则是完全的法国血统。应该是在TCL并购前完成的产品。不过被寄以厚望的S853在市场上却没有受到消费者的肯定,于是降价就不可避免了。

  阿尔卡特OT-S853配备了2.1迷你音响系统的娱乐手机,OT-S853重新诠释了音乐手机的定义,并将音乐手机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境界。而这也是可以把S853看作是高端音乐手机的依据。该机定位音乐手机,整机外观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机身左侧的一排音乐播放快捷按键,搭配上机身上下两端各一的2.1环绕立体声扬声器,将机身横放时如同曾经的小型音响,极具神韵。除了2.1声道的环绕立体声扬声器以外,还配备有全功能的播放快捷键,甚至还配备了独立的线控系统。其他方面,该机支持EDGE、蓝牙,其他方面一样不落。130W像素镜头、176×220像素26W色TFT屏幕、64和弦并支持MP3/FM、mini SD卡扩充、FM收音。

  市场是无情的,S853半年多就跌去一半也是无奈之举。不过目前价格来看,以其强大的音乐播放能力和高端的硬件配置,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如果你是喜欢独立思考独立选择的那类型消费者,不妨看看S853,或许就是你正在找寻的完美手机哟。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