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王者的风采 索爱智能手机P990i详细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1:43 天极yesky

基本功能

  这款手机采用了Symbian OS 9.1加UIQ 3.0的操作系统,在操作系统的设计上,索爱手机和苹果电脑有着几乎完全相同的风格,两者都是在一个稳定的系统内核之上,采用了自己独特的用户界面,在给用户带来较好的使用享受的同时也保证了系统的稳定。

王者的风采索爱智能手机P990i详细评测(3)

图为:索爱P990手机

  在说到这款手机的基本功能的时候,我们不得不再次说一下这款手机的键盘设计。作为索爱最高端的智能机型,键盘上的设计一直是从当年爱立信的R系列到现在的P系列都在竭力追求的一个亮点。和之前的P系列一样,这款P990继续采用了翻盖式的设计。

王者的风采索爱智能手机P990i详细评测(3)

图为:索爱P990手机

  在之前的一款P系列手机中,一直被索爱设计人员念念不忘的QWER键盘被设计在了翻盖的背面,虽然也是拥有了双键盘的设计,但是并没有多少实用意义。这次我们看到这款P990终于放弃了那种较长的屏幕形式,2.8英寸的屏幕为下面的QWER键盘腾出了足够的空间,虽然按键面积还是较小,但是终究还是拥有了一些实用的意义。

王者的风采索爱智能手机P990i详细评测(3) 王者的风采索爱智能手机P990i详细评测(3)

图为:索爱P990的屏幕显示内容

  这款P990采用了一块尺寸为2.8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在分辨率上达到了QVGA级别的240×320。不过由于手机的翻盖在合上的时候,会遮挡一部分手机屏幕,因此这款P990就拥有了两种分辨率的待机画面。合上翻盖的待机画面和手机的翻盖十分吻合,如果不仔细观察,我们完全看不出下方还有被翻盖遮挡的屏幕。对下方被遮挡的屏幕,索爱采取的处理方法也是较为简单,显示全黑画面从而得到了屏幕关闭的效果,只是仔细观察还是能够看出最下方的光点。

王者的风采索爱智能手机P990i详细评测(3) 王者的风采索爱智能手机P990i详细评测(3)

图为:索爱P990的屏幕显示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难舍QWER情结
·机械感十足的外观
·基本功能(一)
·基本功能(二)
·商务功能(一)
·商务功能(二)
·商务也娱乐(一)
·商务也娱乐(二)
·200万自动对焦
·拍照样张
·其它功能(一)
·其它功能(二)
·电池续航能力及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