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200万像素 夏普靓屏轻薄V705SH跌破四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1:38 太平洋电脑网
文/stone

  [广州行情] 从高速的3G网络到效果惊艳的VGA屏幕,从快捷的无线上网到方便的手机支付功能,在日本国内所开卖的手机功能强劲是勿庸置疑。然而在外形设计方面,日系手机却是逆全球市场手机设计风潮而动,造型精致但却不小巧。就以最受关注的夏普为例,无论是V902SH,还是V903SH(报价 热评)甚至最新机型V904SH(热评),外观都十分讨人喜欢,但是三者在机身体积重量方面也相当惊人,在这个处处以轻薄为卖点的年代似乎显得有些格格不入。就在今天5月底,沃达丰发布了夏普全新打造的力作V705SH(热评)则彻底改变了人们对夏普3G手机的大块头印象,超轻薄的机身设计、金属平板的按键设计,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再加上夏普招牌的ASV液晶显示屏,种种当前流行的设计潮流以及强劲的配置均汇聚于在V705SH身上,令其备受关注!

200万像素夏普靓屏轻薄V705SH跌破四千

图为:夏普V705SH手机

  在看惯了夏普所推出的一系列厚实大块的机型之后,其最新的V705SH的确会让人感到有些许的陌生。单从外观上来看夏普V705SH彻底的改变与颠覆了夏普在手机设计上的传统设计风格与理念,首度抛弃了3G手机厚实大块的造型,紧跟当前时尚潮流的发展,在具备优异的功能同时,出人意料的走上了轻薄这一发展道路,让V705SH成为了夏普在手机设计上的又一个标记。

  采用了超薄设计的夏普705SH在厚度方面仅有17mm,如此厚度的折叠手机虽然在市面上屡见不鲜,摩托罗拉、三星还有NEC都曾推出过更为轻薄的折叠机型,但是对于一款纯日系设计3G手机来说,超薄似乎还是一个全新的概念。正因为轻薄,V705SH并没有像以往一样采用了变化较大的线条设计,简单的长方形机身仅由几条利落的直线勾勒而出,101×50×17 mm的三围体积洋溢着日系手机宽大长形的设计风格,简单的单色外屏让其显得非常朴实,没有半点的奢华。104克的重量在3G手机中算得上是一款轻量级的产品了。

200万像素夏普靓屏轻薄V705SH跌破四千

图为:夏普V705SH手机

  为了能够然让机身实现轻薄,夏普V705SH在键盘设计上作出了彻底的改变,抛弃了传统颗粒式的按键,采用了一体式的金属键盘设计。金属的键盘面板虽然与创始者摩托罗拉的设计较为相似,但是拉丝的工艺的金属表面处理显得较为低调,哑光的表面让其有着自己独特的韵味。虽然一体式的键盘键程较短,但是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其手感相当不错,即便是长时间的游戏以及短信操作也不会引起手指酸痛的现象发生;而幽蓝色的键盘背景灯在夜晚恰好能够照亮整个键盘,为使用操作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200万像素夏普靓屏轻薄V705SH跌破四千

图为:夏普V705SH手机

  在屏幕显示方面,夏普V705SH并没有因为轻薄的机身而降低其配置,为了达到同样出色的显示效果,其同样配备了一块采用夏普独有的ASV技术的26万色TFT显示屏,不过在可视面积方面则由V903SH身上的2.4英寸降低到了2.2英寸,QVGA的分辨率在缩小了可视面积之后画面的显示效果要更为出色,画面的显示效果细腻顺滑、屏幕的亮度均匀,色彩的还原鲜艳逼真,层次感通透很强,总体显示效果感觉要在V903SH之上!

200万像素夏普靓屏轻薄V705SH跌破四千

图为:夏普V705SH手机

  12宫格的菜单显示分类明确,功能的查找十分的方便,全屏的待机墙纸显示以及内置的多张精美墙纸有着非常不错的显示效果。在主题设置方面,夏普V705SH支持Flash Lite格式的主题显示,并且内置了三种不同风格的主题,其中包括有列表式的菜单显示,用户还可以通过网络下载更多不同风格的主题进行替换,主题切换所带来的趣味性非常高。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00万像素 夏普靓屏轻薄V705SH跌破四千
·200万像素 夏普靓屏轻薄V705SH跌破四千(2)
·200万像素 夏普靓屏轻薄V705SH跌破四千(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