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QVGA靓屏 诺基亚一键翻盖6131再降两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10:19 太平洋电脑网

文/stone

    【广州行情】现在再提起这款诺基亚6131(报价 热评)想必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在今年2月中旬的巴塞罗纳3GSM大会上,这位全球手机界得大哥大一气发布了三款全部基于S40平台的产品,而在这三款产品之中,最为高端的便是这款具备1670万色QVGA大屏幕的一键翻盖式折叠手机6131了!6131不仅内屏的表现极尽奢华,甚至连外屏都达到了1.36寸26万色128×160像素的TFT材质水准,简直比很多品牌的中低端机型的主屏幕还要出色不少。现在这款机型已经在广州卖了近三个月了,笔者了解到其销量还是非常不错的,在诺基亚仅有的几款折叠式手机中算是非常出色的。今天,stone得知了它的最新价格变动的消息,其售价在原先的基础上再次降了两百余元,现在的零售价已经是跌破2K5大关,有兴趣购买诺基亚折叠机型的朋友一定要去看一看哦!

QVGA靓屏诺基亚一键翻盖6131再降两百

点击图片查看关于诺基亚6131详细资料

  诺基亚在S40系统中所推出的折叠机型依然只有那么屈指可数的几款,在设计上均维持了较为方正厚实的设计风格,而6131的出现不仅为S40沉寂依旧的折叠机型进行扩充,而且在造形设计方面也打破了传统的的理念,引入了向轻薄发展的设计观念,锲型的机身最薄之处只有15mm,紧跟时尚发展的步伐与潮流。6131还采用精美的“轻触”(soft-touch)涂层,也就是在塑料外壳上涂上一层软胶,柔软的手感握上去非常的舒适。

  除了外型的设计做出相应的改变之外,诺基亚在6131身上首次采用了一键翻盖的设计,翻盖的触发按键位于机身右侧的转轴部分,按下翻盖键后,翻盖便会自动弹起;而且翻盖的弹起力度控制的恰当,不会发生力度过大而造成手机飞出的现象。首次使用一键翻盖的设计便有如此理想的效果,可见诺基亚在6131的制造工艺上还是非常下功夫的。

QVGA靓屏诺基亚一键翻盖6131再降两百

点击图片查看关于诺基亚6131详细资料

  作为6131的最大卖点,诺基亚为其配置了当前S40手机系统中最高规格的屏幕配置--1670万色的2.2英寸TFT显示屏带来了比6280等 26万色机型更为鲜艳的显示效果,画面的层次感表现的十分不错,而QVGA的显示分辨率对于画面的细节部位均有很好的展现,使得画面显示细腻出色,在显示效果方面只是分辨率比智能商务王者E60略显逊色,但整体的显示效果仍然是不可挑剔的。

QVGA靓屏诺基亚一键翻盖6131再降两百

点击图片查看关于诺基亚6131详细资料

  并且,6131还在S40系统的手机中首度增加对Macromedia Flash Lite 1.1的显示支持。在外屏方面,6131同样没有吝啬对其的成本投入,1.36英寸的显示屏配备了主流的26万色TFT显示屏,其分辨率更是达到了128×160像素,外屏的画面显示细腻程度并不亚于主屏。外屏除了能够显示相关的待机信息外,还能够充当摄像头的自拍取景器,所实现的功能非常强大!

  在摄像头方面,诺基亚6131只是内置了一个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没有配备闪光灯让人略感遗憾。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280×1024像素的照片,有着3种不同拍摄画质和4种拍摄特效了;还支持夜景模式、延时自拍以及多张连拍功能。6131同样支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76×144像素的不限时有声视频片段。

QVGA靓屏诺基亚一键翻盖6131再降两百

点击图片查看关于诺基亚6131详细资料

  诺基亚6131的数据连接能力也是非常地完善,除了对USB数据线的提供了良好的支持外,机身还内置了标准的红外线数据接口以及蓝牙的连接方式。内存方面,6131的机身内置了大约8M的内存,并能够最大外接高达2G的miro SD(TF)储存卡,并支持热拔插,6131存储卡的插槽位置较为隐蔽,需要打开电池后盖才能发现。

  该机还支持Java MIDP 2.0、3D游戏、FM收音机、视频/音乐播放、Push to talk以及基于SMTP、POP3、IMAP4协议的电子邮件收发功能......目前2468元的诺基亚6131,高达1620万色的QVGA显示屏让其到了S40手机的巅峰,再加上诺基亚的品质保证,6131在同类产品中有着相当大的价格优势,喜欢该机的朋友现在不妨出手啦!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