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智能狂潮 HTC五款最新智能手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0:33 IT168.com
文/牛三斤   

  或许每个厂商都将2006年作为智能手机市场主要拼抢的一年。随着智能手机逐步深入人心和出货量的猛增,过去一直为人作嫁衣的台湾宏达(HTC)集团当然不会放过如此大好的赚钱良机。除了不仅前高调宣布将推出自有手机品牌之外,而且更是于近日火热公布了2006年下半年即将推出的部分智能新品的相关技术数据及ROAD MAP,让微软系统智能手机的拥趸们大饱了一番眼福。台湾宏达(HTC)集团是国内知名智能手机品牌多普达的母公司,而HTC公布的机型,也会在国内以多普达的品牌上市。

月与狩猎女神
 
  首先我们看到的这款以“月与狩猎女神”名字Artemis为代号的PPC手机,相对以往HTC产品在造型上更为硬朗,同时夸张的圆形导航键也给人印象深刻。从功能方面来看,“月与狩猎女神”搭载了Windows mobile5.0操作系统,拥有一个比较常见的2.8英寸QVGA屏幕并支持手写功能。除了支持GSM/GPRS/EDG及四频网络漫游之外,这部PPC手机还支持WiFi技术,可为用户随时随地上网提供更多便利。值得注意的是,该机所拥有的128MBROM和64MB RAM以及200万像素摄像头都与当前HTC发布的一些手机特色相近,比如多普达830。此外,甚至连200MHZ的CPU主频也如多普达830一样,会让一些玩家感到失望。当然自得一说的,除了该机还支持USB连接和蓝牙功能之外,鲜有配备的FM收音机功能和采用micro-SD存储卡作存储介质在PPC手机中也是属于比较罕见的。目前,这款手机即将在第三季度问世。

智能狂潮HTC五款最新智能手机曝光

代号“月与狩猎女神”

亚瑟王之剑

  这款酷似黑莓手机的HTC 智能手机代号为Excalibur,按照字面意思理解即为“亚瑟王之剑”的意思,似乎体现了该机作为旗舰级产品的寓意。从相关硬件配置来看,这把“王者之剑”在Smartphone家族中的确不同凡响,不仅拥有QWERTY键盘设计而且还配备了2.4英寸的QVGA屏幕。由此可见,该机主要将竞争对手瞄准了MOTO Q和三星SGH-i320。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配置拉看,该机除了使用的是WindowsMobile5.0forSmartphone系统之外,其他主要配置竟然和Artemis非常相似。比如拥有128MBROM和64MB RAM以及德州仪器的200MHz OMAP850处理器,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和GPRS/EDGE以及WLAN无线局域网等功能。至于130万像素摄像头 和micro-SD存储卡的配置则与多普达710如出一辙。由于主要竞争对手MOTO Q和三星SGH-i320都已经欧洲和美国上市,因此“亚瑟王之剑”的上市时间也被定在了九月。

智能狂潮HTC五款最新智能手机曝光

亚瑟王之剑

圣魔

  从字面上来说,Trinity既被称为“圣魔”也有三位一体的意思。因此在功能上的具体体现就是该机集成了让人眼花缭乱的各种流行技术。首先在网络功能方面,该机提供了近乎完美的各种网络支持。如GSM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和GPRS/EDG技术,并支持三频切换(850/1900/2100MHz)的WCDMA网络和提供1.8Mbps网络速率的HSDPA技术,如果再结合WLAN无线局域网和蓝牙及红外等功能,“圣魔”可谓当前最强的无线网络终端。值得注意的是,与之前该机曝光时的泄露的信息一样,该机也内置GPS模块,支持卫星定位功能,让手机的功能应用更上了一个档次。此外,除了拥有128MBROM和64MB RAM以及配备三星400MHz处理器之外,该机还搭载了高通的MSM6275芯片,通过双DSP和220MHz的微处理器获得更强捍的多媒体处理能力及GPS和HSDPA等网络应用功能。

智能狂潮HTC五款最新智能手机曝光

真的会像圣魔一样 无所不能吗?

  HTC Trinity的其他功能还包括WindowsMobile5.0操作系统和2.8英寸QVGA屏幕没,并采用双镜头设置。拥有一个200万像素主镜头和30万像素视频镜头。该机的预计上市时间被安排在今年的第三季度。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智能狂潮 HTC五款最新智能手机曝光
·智能狂潮 HTC五款最新智能手机曝光(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