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经典滑盖 三星百万像素D508降至21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09:59 太平洋电脑网
文/唐朝和弦

    【辽宁行情】黑色是时尚潮流永不退色的主调,男人钟爱它,是因为黑有沉静的性格,黑有坚如磐石的气度。三星以“品位决定成功”的生活哲学推出时尚新品三星 SGH-D508(报价 热评 视频)它就像一杯浓郁的黑咖啡,而且它现今仅售2199元。

    三星D508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的滑盖设计,精致小巧的黑色机身外壳设计充分体现出它成熟稳重的精英气质。该机采用26万色1.9英寸TFT屏幕,分辨率是176×220。三围为93.5×45.7×23.5mm,起重量仅为99克。

经典滑盖三星百万像素D508降至2199元

图为:三星D508手机

    三星D508内置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7倍的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1280×1024像素的照片。除了可以拍摄静态的照片外,D508还支持视频拍摄功能,最大分辨率为176×144,支持最长60分钟有声视频拍摄,在拍摄视频时具有4倍变焦能力。支持多种拍照功能和模式,能以6种分辨率进行拍照,还有趣味相框和照效果功效。

经典滑盖三星百万像素D508降至2199元

图为:三星D508手机

    三星D508还拥有1000条×5项的通讯录。并支持WAP2.0 、JAVA2.0和GPRS。64和弦铃声,支持MP3铃声,内置的音乐播放器可以兼容MP3和AAC两种音乐格式,并且有15首可替换空间。它内置录音机。除此之外,还具有K-JAVA扩展、红外、蓝牙无线传输,GPRS高速下载等功能。其自带容量为96M。

经典滑盖三星百万像素D508降至2199元

图为:三星D508手机

    总的来说,这款三星D508无论是在功能配置还是外观设计上都是经典之作,其性价比也很高,并且现在降到这样的一个价位是非常难得的!有品位的您不妨品品它的深韵!

经典滑盖三星百万像素D508降至2199元

图为:三星D508手机

    如果您这篇文章所介绍的产品感兴趣。或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致电太平洋电脑网辽宁站:13504038408。如果您想购买文章中所介绍的产品。请与下面的商家联系,届时提及我们太平洋电脑网辽宁站您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产品型号]:三星 SGH-D508        参考价格:2199元
[商家名称]:小北关街139号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