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本周公主坟二手手机行情 06.08.0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4:49 IT.COM.CN
作者:龙龙

编辑观点:二手手机质量没保证,消费者购买需谨慎!

【IT.com.cn北京报道】随着行货市场上索爱的K790c上市,水货方面的同款手机K800i也再一次以降价示人。目前这款手机行货的价格需要将近5000元左右,而水货产品只要3500元就可以购买到了,这确实是个很大的诱惑,并且目前龙龙还没有得到有关于这款手机的任何负面消息,比如翻新货到京等,因此大家在购买上还是可以放心的。

  其实说起这款手机来真的是相当值得购买,要知道索爱手机之前已经拿到了在随身听界引以为傲的“Walkman”品牌,对于自身品牌的提升以及对年轻消费者的影响力已经是相当大了。而这款K800i更是拿下了索尼方面对于相机的“Cyber-shot”品牌,能够在手机上附带这个品牌其实对于K800i的拍照能力是一种肯定,要知道这可是第一部可以附带这个商标的产品啊!

   好了,我们先进入本周的15款二手手机最新价格列表后,在继续说吧:(点击相应手机产品可链接入报价库)

机型

价格

诺基亚 N80

3900

摩托罗拉V3i

1400

索爱 K800i

3500

三星 E878

2000

诺基亚 N90

3700

诺基亚 N80

5500

诺基亚 6131

1800

摩托罗拉U6

1300

LG KG90

2450

诺基亚 7370

2400

松下 X500

1100

西门子 S65

1000

三星D828

2000

多普达900

4500

索爱W900i(白色)

3550

  看到了这款手机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跃跃欲试了,并且W800i目前的价格也确实不高,

性价比也很合适,龙龙建议有经济能力支付这款手机售价的朋友不妨优先考虑它。而其他方面也许是被W800i抢尽了风头,暂时没有什么太大的动作,价格方面和上周出入不大,所以如果您感觉天气太热的话本周就可以在家暂时休息休息,不必跑到公主坟市场转悠了。

  今天北京全部热辣行情
上一篇:酒吧机再跌价 明基W100投影8888元
下一篇:娱乐无限!联想64位
液晶
电脑仅3999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