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自由青春我做主 主流运动手机推荐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2:41 IT168.com

文/公主娃娃   

  在这个张扬个性,活力四射的崭新年代,手机产品已成为时尚人群扮靓自己、出位出彩的最佳饰品。而纵观整个机坛,外型靓丽的运动手机更是受到广大青春一族的最爱,早期问世西门子M65、诺基亚N5140i都曾红及一时。当然随着时代的变迁,现如今决大多数的运动手机虽抛弃了传统的三防功能,不过在外观设计上,摩托罗拉E2、阿尔卡特 OT-S853(报价 热评)等新近问世运动手机却更加的动感前卫,机身融入了当前众多的时尚元素。而在功能配备上,上述产品也是更加的全面,特别是强劲的娱乐性能在同价位产品中都是首屈一指。

阿尔卡特 OT-S853  参考价格:1780元  运动指数:★★★★★

自由青春我做主主流运动手机推荐导购

图为:阿尔卡特OT-S853手机

  阿尔卡特OT-S853是当今机坛最具代表性的一款运动产品,其身大量的采用了橡胶材质,一身黝黑的健康肤色渗透着浓郁的青春气息,而大片有机玻璃覆盖的屏幕和不对称的水晶键盘设计更是为传统的运动手机增添了诸多时尚元素。除此之外,阿尔卡特OT-S853将音乐快捷键安置在机身坐侧,独特的侧向播控键设计更是为整个机坛带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

  优点:阿尔卡特OT-S853内置了微型的2.1发声系统,声音表现层次感强,对于各种乐器的音色还原也十分真实。而由于采用了独立式扬声器设计,所以阿尔卡特OT-S853的音量十足,3D环绕立体声给广大手机用户带来了极至的听觉震撼。除此之外,阿尔卡特OT-S853内置的130万像素CMOS摄头也有着上佳表现,无论是拍摄功能还是实际成像多令人十分满意。

  缺点:虽说采用了主流的26万色TFT材质,但阿尔卡特OT-S853屏幕表现力有些欠缺,色彩还原并不够真实。除此之外,阿尔卡特OT-S853内置的只支持语音传送并不支持数据传输,这实在是令广大手机用户匪夷所思。

  编辑点评:在品牌效应上,阿尔卡特OT-S853虽较索爱、诺基亚旗下音乐手机虽存在一定差距,不过平心而论,阿尔卡特OT-S853各项性能参数均令人非常满意,在音乐方面的非凡造诣与W810C、N3250等音乐杀手相比没有丝毫逊色之处。而在价格方面,阿尔卡特OT-S853又拥有千余元的绝对优势,目前仅需1780元便可轻松收入囊中,所以对于广大“爱乐一族”来说,阿尔卡特OT-S853绝对是您目前高性价比的上佳之选。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阿尔卡特 OT-S853
.摩托罗拉 ROKR E2
.NEC N3105
.松下 SA6
.明基西门子 E6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