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影像大师 索爱320万像素K790c售价46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0:25 太平洋电脑网

  [深圳行情] 在暑期本已非常火爆的深圳改版手机市场,最近又因为有多款具备超强320万像素拍照能力新型手机的登陆,而出现前所未有的热闹场面,这对于不温不火的深圳行货手机市场来说,可算使非常巨大的打击。

  在改版手机市场,新上市的诺基亚 N73(热评)索尼爱立信 K800c(热评)和经典的夏普 V903SH等数款320W像素高端机型都已经热销了好长一段时间,但是限于网络制式问题,此前它们都未被正式引入没有3G网络的国内市场,只通过水货渠道进来大批改版机。这类高端行货产品要进入国内行货市场一般需要经过重新改造,阉割掉在国内无用的3G功能再换个名字登场,今天这三款当中的其中一个就穿着“马甲”出现在深圳行货市场了,它就是K800国内行货版——索尼爱立信 K790c(报价 热评)

影像大师索爱320万像素K790c售价4680

图为:索爱K790c手机

  在华强北赛博楼下的易天移动数码索爱手机专柜,K790C的宣传彩页已经贴满了柜台,据促销员介绍,配备两块950毫安时原装电池、USB数据线、应用软件光盘、立体声耳塞、旅行用充电器、索爱原装挂绳、一张容量64M的M2记忆卡和晟碟记忆卡转接卡一张的K790C售价为4680元。

影像大师索爱320万像素K790c售价4680

图为:索爱K790c手机

  见过K800产品的朋友对于K790C应该不会陌生,它继承了K系列的造型特点,金属黑外壳加淡紫色的背光按键灯,是气质和灵气的混合体。简单的几条金属线条便勾勒出了K790c 的那健硕的整体轮廓,彰显其与众不同的品位设计。

影像大师索爱320万像素K790c售价4680

图为:索爱K790c手机

影像大师索爱320万像素K790c售价4680

图为:索爱K790c手机

  在性能方面,索爱的促销员宣称K790C是目前国内行货机中的最强者,当然她这句话肯定会招致众多其他品牌粉丝的攻击,不过就拍照性能来说,目前确实没有哪款行货机能出其右。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影像大师 索爱320万像素K790c售价4680
·影像大师 索爱320万像素K790c售价4680(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