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入门级杀手 诺基亚小巧直板2610不足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0:05 太平洋电脑网
文/蓝天  

  [广西行情] 随着移动行业的普及化的飞速发展,市面上面出现的手机种类越来越多,功能也越来越多。做为手机业老大哥的诺基亚不仅在时尚前沿的智能机上频频出手,对于低端市场也从未放弃。诺基亚最近上市的一台型号为诺基亚 2610(报价 热评) 其凭借简单易用的操作性、较为低廉的价格一上市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上市990元具备彩屏和MP3播放功能相信也能吸引到不少用户购买的欲望。

入门级杀手诺基亚小巧直板2610不足千元

图为:诺基亚2610手机

  在外形方面,2610采用了诺基亚最为普遍的直板式机身设计,机身尺寸为104×43×18mm,重量则为91g。2610的前后壳采用类似磨砂橡胶表层的表面工艺,使得手机的防污能力和手机把持的握感更佳。键盘的按键分布合理,按键比较大使用起来十分方便。机身侧面也是相当简洁,手机的所有插孔全部位于底座,包括了耳机、USB和充电器等接口。

入门级杀手诺基亚小巧直板2610不足千元

图为:诺基亚2610手机

  诺基亚2610采用的是分辩率为128 x 128像素65536色CSTN屏幕,可能是出于成本的考虑2610并未内置摄像头。铃声支持24和弦铃,支持MP3、MIDI格式,并且支持免提扬声器功能十分地方便。手机内建有 WAP 浏览器、通话录音、大字体、英文汉英双向字典等。

入门级杀手诺基亚小巧直板2610不足千元

图为:诺基亚2610手机

  诺基亚 2610是一款面向低端用户的手机,其不仅具备有彩屏还支持MP3铃声,为经常喜欢更换个性铃声用户提供了方便,另外官方称其的待机时间长达250小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商家那里看看。

[参考价格]:诺基亚2610,990元;
[销售地址]:盛世通通讯城 诺基亚手机专柜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