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存储之王 诺基亚N91与三星i308终极对决(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 14:42 IT.COM.CN

  经过短暂的热身之后,两位高手欢呼声中登上万众瞩目的擂台,互相行礼之际我们发现三星i308和诺基亚N91的身形非常相近,前者为113×48×20.3mm,对手则是113.1×55.2×22mm,不过身着金属盔甲的N91显然要更为硬朗,164g的重量可谓是霸王级的身材。相对而言,选用塑料材质外壳的i308手感一般,而N91的不锈钢身躯令其锋芒毕露,推开滑盖之后机身的长度达到了138mm,崭露出的非凡气质丝毫不亚于尊贵奢华的诺基亚8800。

存储之王诺基亚N91与三星i308终极对决(2) 存储之王诺基亚N91与三星i308终极对决(2)

诺基亚N91三星i308终极对决

存储之王诺基亚N91与三星i308终极对决(2) 存储之王诺基亚N91与三星i308终极对决(2)

诺基亚N91三星i308终极对决

  三星i308的侧面设计更为抢眼,左右两侧布满了丰富的快捷键以及各种插槽,给人相当专业的感觉。别看诺基亚N91侧面的按键不多,事实上其相对于众多S60机型作出了革命性的创新,将功能表键独立放置在手机的右侧,很大程度上是由于音乐播放键盘的引入而作出的调整,不过此举将令N91键盘的操控性受到影响。

存储之王诺基亚N91与三星i308终极对决(2)

  N91醒目的音乐操控键盘起到了锦上添花的效果,突出了音乐手机的重要卖点,待机状态下音乐键可一键开启播放器界面,对于音乐的控制得心应手。三星i308的键盘设计同样不乏亮点,导航键采用了和X818相同的旋转拨盘,连续旋转拨盘即可控制菜单,灵气十足的操控方式颇具创意。

存储之王诺基亚N91与三星i308终极对决(2)
 
诺基亚N91三星i308终极对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