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飞利浦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再现新低 飞利浦待机王9@9C仅售11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09:14 太平洋电脑网
文/stone

  [广州行情] 随着手机功能的不断增强,而支撑这些功能的最有效力量就是手机的待机时间,于是这方面的能力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特别是对于经常出差的朋友而言,手机因为没电而罢工可能带来巨大的损失!而谈到手机的待机性能,最有名气的那就要数飞利浦的9@9系列了,这个从黑白屏时代起家的待机家族在待机时间上历来有着出色的表现,尽管配置上和主流有着一定的差距,但还是成为飞利浦最红火的系列机型。而其中的9@9C(报价 热评 视频)便是一款待机性能非常出色的悍将!作为新一代经典待机王,飞利浦9@9c外形时尚,基本的商务功能也不差,尤其是经过数翻降价后价格也显得比较实惠,现在1K出头的价格十分有希望突破千元大关,但现在9@9c的货源已经不多,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时刻关注哦!

再现新低飞利浦待机王9@9C仅售1160元

图为:飞利浦9@9c手机

  飞利浦9@9c是9@9系列中首款采用折叠式设计的机型,尤其是金属质感很强的外壳,和同系列比较来说更具科技感。重约93克和88×46×24.5mm的体积在手中的持握感十分好,机身接合处相当紧密,握在手中沉稳厚实,非常具有商务手机的“性格”^_^。

  飞利浦9@9c主屏采用了128×160像素的65536色CSTN色主屏幕,虽然不是主流的TFT显示技术,但飞利浦作为为数不多的具有液晶屏生产能力的国际大公司,9@9c的CSTN色屏幕色彩鲜艳饱满,亮度足够,显示细腻而逼真,还原效果出色,整体显示效果仿如TFT屏幕的水准。而采用了目前主流的九宫格排列方式也是9@9c不同于以往飞利浦手机的一个特色。

再现新低飞利浦待机王9@9C仅售1160元 再现新低飞利浦待机王9@9C仅售1160元

图为:飞利浦9@9c手机菜单

  9@9c采用了时下流行的80×48像素的纯蓝单色OLED外屏,除了显示一般的时间,信号强度,电量显示外,外屏还可以显示简单的动态画面以及来电来短信提示图标。外屏一般不使用时都是处于关闭状态,用户可通过长按机体左侧的音量键来激活外屏的显示。

  比较遗憾飞利浦9@9c只能靠红外接口和电脑或其他手机交换数据,不过配备了级别为Class 10的GRPS连接速率的WAP 1.2.1浏览器,用户可以GPRS上网下载游戏、图片、铃声。9@9c还支持JAVA扩展并提供6016Kb的动态储存空间,为用户扩充产品的软件应用层面提供了极佳的平台。

再现新低飞利浦待机王9@9C仅售1160元 再现新低飞利浦待机王9@9C仅售1160元

图为:飞利浦9@9c手机菜单

  飞利浦9@9c的续航能力是其最大的卖点,它标配1100mAh高性能锂电池,官方公布的待机时间是长达850小时。在实际使用当中,平均每天通话20分钟,短信来往30条,游戏时间20分钟,晚上不关机,其中更有大量时间花在对手机各项功能的研究上,包括频繁按键和试听铃声,这对手机的电量消耗是非常大的,而即使是这样的苛刻考验下,飞利浦9@9c在2天使用过程里竟然才消耗一格电量,这足见飞利浦出色的节电技术!

  当然,因为每个人用手机的情况都不同,而且手机受周围环境的影响也会改变其待机时间,因此飞利浦9@9c在日常使用中其续航能力估计在10天左右,做为双屏折叠机来说,已经是相当难能可贵了。现在1160元的价格相信也能够吸引不少有此需求的朋友关注!

  [参考资料]:飞利浦 9@9c 1160元
  [商家地址]: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3楼G391号
  [商家电话]:020-87536901/8753950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