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我的双待机精彩人生!UT斯达康商务手机T6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5:0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John
性别:男
年龄:32岁
高级商务总监
爱好:钓鱼、摄影、篮球

  尽管已过而立之年,John仍然常常会怀念刚刚走出校园的岁月:满身冲劲,活力十足,甚至有一些不知天高地厚的情况。John坦言此前从来没有想过会过着现在这样的生活,充满挑战,也充满诱惑。

  John是公司的商务总监,由于工作的原因,John常常需要在全球各个国家间穿梭,除了携带大量的资料与笔记本电脑之外,就在最近John又多了一个新的帮手——UT斯达康双模双待机高端商务手机T66。正如T66所宣传的那样,“双网同时在线”也成为John的真实写照,双重身份无缝连接,也无需切换,每一面都是真实的自己。

身份1:空中飞人工作狂

  对于精于商道的John来说,起初并不能理解“双模双待机”所包含的意义。“选择这款手机,完全是被‘真正全球漫游’的宣传所吸引”,John这样描述着与T66的第一次邂逅,“每次出国最重要的事就是做出行前的准备,这往往是最头疼的”。经验丰富的John知道此行的目的地韩国首尔与上个月项目竞标所在的北美城市休斯顿当地使用的都是CDMA网络,与此同时John也在策划着利用自己为数不多的休假,前往北欧瑞典,享受溪涧垂钓的乐趣。整个行程,John都无需带再像此前一样,同时怀揣几部电话了。

  T66独有的双网全五频覆盖了全球绝大多数国家、地区与城市,更重要的是,“一心二用”的T66还能够令GSM网络与CDMA网络同时在线,任用一种网络拨叫、接听或是首发信息都没有任何隔阂与干扰,绝对称得上瞬间完成。

身份2:娱乐休闲也发烧

  John是一个细致的男人。路途间T66取代了iPod成为John掌间的音乐精灵。“因为支持闪存卡,T66的内存容量几乎是无限的”,John为此算了一笔帐:以一曲音乐按5MB的常见容量标准计算,T66最大支持的1GB的内存容量,则约可存储200首歌曲!相当于内置20张高品质CD,音效也活力知足。

  John也是一个充满情趣与想法的男孩(如果这样的年龄也能被成为“孩子”的话),在工作之余,用

数码相机记录生活的点滴也是John的乐趣所在,同时John还乐意将生活中的点滴与朋友分享。以往John的做法是集中整理数码相片,并逐个发给好友,而通过T66方便的彩信/彩e功能,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将T66所拍摄的清晰照片直接发送到朋友的邮箱里,这种与好友在第一时间分享欣喜的感觉也让John更加快乐。

  这就是John的故事,一个平凡而又不平凡智性男人的点点滴滴。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