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入门级也极速 华为C网高性价比C5080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 14:05 太平洋电脑网

  支持真人真唱MP3铃声是这款低端机型一大卖点,在铃声表现上C5080对于低端机型而言可以说是相当的出色了,位于机身背部靠上位置的独立扬声器音质表现良好,自带的铃声调至最大时基本没有暴音出现,声音的穿透力也颇为不俗。

入门级也极速华为C网高性价比C5080评测(3)

C5080配备了独立扬声器

  C5080内置了5首真人真唱铃声,用户也可以自行下载更多个性化铃音。除支持MP3铃声外,C5080还支持midi和mmf格式的32和弦铃声作为来电提示,短信和WAP提示音除了内置的几种提示音外也支持用户进行自定义设置,格式规格同来电铃声。此外对按键音量、听筒音量、响铃方式和开关机铃音也都可以由用户自行设置。

入门级也极速华为C网高性价比C5080评测(3)

C5080音效设置

  C5080内置的电话本支持存储500条联系人信息,每个人联系人条目采取名片式管理,可以保存手机、住宅电话、办公电话、邮件等等联系信息。并且支持最多20个个性分组设置以及个性铃声提示。此外,C5080还给了我们一个惊喜,其提供了对来电防火墙和通话录音的支持,这些很难让人相信C5080是一款低端产品。

入门级也极速华为C网高性价比C5080评测(3)

C5080的电话本功能十分强大

  C5080对短信的支持也相当出色,机身总共支持140条信息存储,以及10号码群发。短信编辑界面也较为友好,C5080内置了拼音、笔画、英文联想等输入法,而且C5080的短信编辑功能十分强大,支持复制、粘贴等功能,这样的功能对一款面向低端的机型来说是非常难得的。

入门级也极速华为C网高性价比C5080评测(3)

C5080的短信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