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旋转音乐机 诺基亚200万像素3250跌破三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0:41 太平洋电脑网

  [上海行情] 采用三相旋转设计被称之为“扭腰版”3230的娱乐智能机3250(报价 热评)凭借着奇特的外观,可水平方向旋转的键盘区成为了近来最为抢眼的热销机之一,而位于键盘正下方的音乐播放按键也证明了其音乐手机的身份。但由于行、水之间悬殊的差价,这也让许多诺记粉丝不由自主的把目光转向了水货市场。受此影响,行货3250也已做了多番价调整,上周更是降至了3100元的上市新低!但比起新行版2600元的零售价仍有数百元的差价,为此今天该机再次下调百元,冲破3K大关。

旋转音乐机诺基亚200万像素3250跌破三千

图为:诺基亚3250手机

  由于是定位3系列产品,3250仍旧采用了诺基亚3230的176×208像素分辨率,26万色的TFT显示屏。此外,诺基亚3250也是第一款搭载symbian9.1操作系统上市的S60手机。虽然该机支持MicroSD存储卡对机身容量的扩充,但仅10MB的内存容量,大大限制了这款智能手机的发挥,让许多玩家感到失望。

旋转音乐机诺基亚200万像素3250跌破三千

图为:诺基亚3250手机

  3250支持三频以及EDGE数据网络,支持蓝牙传输,取消了红外接口。而作为该机的一大卖点,3250的可旋转设计并不单单是为了提供方便的操作方式,利用这种多变的旋转设计让用户在短时间内就可启动音乐播放或拍照功能。虽然该机拥有支持4倍数码变焦的200万像素摄像头,但拍摄功能并不算优秀、3250不支持无限时视频录像,最长只能拍摄10分钟的视频录像。

旋转音乐机诺基亚200万像素3250跌破三千

图为:诺基亚3250手机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诺基亚3250最被关注的还是其音乐播放功能的提升。3250支持包括eAAC+、MPEG4AAC、MP3、ARM-NB、ARM-WB、MIDI、RealAudioVoice、RealAudio7、RealAudio8、WMA等格式在内的多种音频/视频文件。为了改进了诺记S60手机在音效方面的缺憾。为此3250的底部还设有独立扬声器,大幅度提升了音质的效果。

旋转音乐机诺基亚200万像素3250跌破三千

图为:诺基亚3250手机

  在配件方面,行货3250与水货一样都配备了带音乐线控配件的入耳式耳机,一张512MB micro-SD卡及适配器以及设有标准3.5毫米耳机接口的线控,因此用户也可根据自己的需要换为更为专业的耳机来获得更为理想的播放效果。

[参考价格]:诺基亚 3250:2950元
    [咨询电话]:021-54241899
    [销售地址]: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05-2室金恒盛电信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