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炎热假期风暴 三星E568降至15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 19:1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小麦

  送给精致女人的手机,我想那一定少不了选三星E568的。这款手机上市时间也不算短了,一直以来的销量都很好,这也和它丰富的颜色有很大关系。E568打着“依莲”的旗号,一直以来都活跃在女性手机榜的前几名,而它也成为了浪漫的代名词。因为暑假市场将有不少新机上市,因此这款相对较老的产品就有了大幅度的降价,现在在改版市场仅售1580元。


  安静的白色、浪漫的粉色、热情的橙色、沉静的兰银搭配、成熟的紫红,五款不同的颜色足以让不同性格的女性选择到她满意的颜色。不过,就长时间的市场观察来看,还是橙色版本和紫红版本最为畅销。玲珑的翻盖曲线,并且以法国浪漫流行歌曲“依莲”命名的。经典的颜色搭配,使得这款产品一直业绩娇人。


炎热假期风暴三星E568降至1580元


  E568有内外两个屏幕,外屏采用时尚的OLED材质,65000色80*96分辨率的屏幕,主要显示一些基本的常用信息。而作为主要的内屏,则采用26万色176*208分辨率的TFT屏幕,色彩的表现细腻。在摄象头方面,选用100万象素的COMS镜头,并且加入了三星不常见的闪光灯,因此拍摄效果都很不错。虽然是一款上市时间不短的机器,但是其在配置方面,还是三星的主流配置,因此还不能说是因为落后而降价的。


炎热假期风暴三星E568降至1580元


  E568支持MP3\AAC\AAC+\MPEG4等格式的音乐和视频文件,虽然不支持内存卡的扩展,但是机身82M的容量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还是基本满足的。利用蓝牙和数据线传输,可以很好地实现数据的更新和连接。而对于女性朋友的一些贴心服务,类型于香水的选择、生理曲线、卡路里计算等,都是很不错的休闲娱乐小环节。


炎热假期风暴三星E568降至1580元


  三星E568,代号“依莲”。相信在这一轮的降价过程中,又可以创出一翻不错的销量。时尚的外观、完备的功能,无疑是它成功的秘诀。对于现在丰富多彩的女性手机,以及即将上市的众多产品,E568还算是一款不错的选择。虽然不能插卡,但是强大的内存还是一款产品的卖点。


[产品介绍] 三星E568
[参考价格] 1580元
[销售商家] 裘杨通讯
[商家地址] 丹凤街双龙巷1号高新手机通讯市场B6-3
[商家电话] 025-83375009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