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上演超人归来!联想超娱乐手机i750夏日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 19:3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新世代的我们生长在一个充满着浪漫主义色彩的“超人时代”——70年代梦里上天入地的“superman”,80年代挥舞着胳臂叫嚷着“时间停止吧”,90年代被“XX侠”充斥的英雄时代……2006年,第一眼看到i750,就像superman找到久违的红色披风,那感觉,就是超人归来啦!

  i750的身体里流着“超人”的血液,独家的超人图片、超人铃声还有即将上映的华纳巨献《超人归来》的影片片断,都显示着它非同一般的“名门血统”。而机身侧面如“奥利奥”一样的黑白配色或是“橘子奶糖”一般的亮橙和奶白的搭配,又让这重出江湖的“超人”多了一点2006年的时尚、可爱。

   在它酷酷的“D”造型下,更隐藏着无穷的超娱乐能量。

上演超人归来!联想超娱乐手机i750夏日登场

  新世代的我们是一群不“party”就会消瘦憔悴的“超人”,这个时候,i750就是我的专属Party机。130万象素摄像头,配合最大的9倍变焦帮助我轻松捕捉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更支持超长时间的有声摄像,就算是“超人”飞奔进电话亭变身,也逃不出的i750的“法眼”。这些特技还远远不够,i750最大的“超能力”就是支持TV-OUT电视输出,想想看,每一场聚会的最高潮,都将是你营造——将i750连接电视,让它那高达352X288的分辨率,完美重现每一个或搞怪或开怀的片段,让朋友们为你无所不能的i750鼓掌、尖叫!什么?聚会到深夜还不想结束?那就继续让i750为你效劳,它随机附赠128M内存,更可通过mini SD卡扩展到2G,就算把一部《超人》电影放到其中也不成问题。怎么样,让i750挥动魔棒,把PARTY现场变成最棒的电影院!

上演超人归来!联想超娱乐手机i750夏日登场

  除了超炫的TV-OUT功能可以让你和好友分享之外,它当然也知道如何陪你度过你一个人的时光。在i750里内置上钟爱的综艺节目,26万色高亮度TFT彩屏,流畅的MP4播放,让我们即使是在安静的街车上也能享受热闹和欢愉;偶尔发呆的时候,用mp3播放喜欢的歌曲,它会为你轻轻吟唱。
 “超人” 最重要的当然还应该拥有超级智慧,别看i750没有真正的Superman一样强壮的“大块头”,可却拥有无法比拟的“大智慧”。1000条的短信容量,更拥有智能删除短信的功能,比如选择“蝙蝠侠”,就可以一次性删除所有“蝙蝠侠”的短信。“黑名单”功能让你轻松拒接指定来电,还有全功能隐私保护、英语词典、关机闹钟……超强功能不胜枚举。

上演超人归来!联想超娱乐手机i750夏日登场

  怎么样?这个夏天,不如和联想超娱乐手机i750一起,重装上阵,威风归来!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