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三星再推低端手机 X658开卖14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0:07 IT.COM.CN

    编辑观点:一向“高贵”的三星手机近日再次推出一款低端折叠手机SGH-X658(报价 热评),虽然手机的外形有点过时,但因其较高的性价比,还是值得关注。

    浙江行情】和诺基亚摩托罗拉等品牌相比,三星低端手机市场要小很多,虽然X208、C238在市场上的表现不错,但三星低端手机军团所占的市场份额还是太小,销量有限。在上个月推出了华铂系列D828、D808等高端机型后,如今三星又将视线转移到中低端市场,推出了一款售价仅1490元的折叠手机——X658。

    X658采用三星传统的翻盖设计,线条十分简约,黑色的机身给手机增添了几分成熟与睿智。手机尺寸为87×44×20.9mm,重量为80克,属小巧机型之列,不论男女用户都可以使用。

三星再推低端手机X658开卖1490元

三星X658

    三星X658的屏幕采用65536色UFB彩色屏幕,分辩率为120×160像素,是三星低端手机的标准配置。铃声为40和弦,支持MMF、MID铃声。值得一提的是X658采用了全新的声音芯片,突破三星手机铃声的极限,一改过往音量柔和的特点,在铃声方面表现震撼。

    X658内置了入门级30万像素VGA摄像头,由于没有外屏,所以三星为X658配备了一个超大自拍镜,让用户在自拍时更加得心应手。它最大支持2倍数码变焦,最高可拍摄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照片;此外还提供6级亮度调节、4种照片尺寸、3种照片质量、多种照片效果选择,功能比较丰富。

三星再推低端手机X658开卖1490元

三星X658

    三星X658还支持短信群发、短信黑名单、MMS彩信、java、录音、日历、闹钟、计算器、换算、秒表、定时器等非常基本而实用的功能。另外,X658还支持收音机功能,对于喜欢听收音的朋友来说相当实用。 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为1490元。虽然和同类手机比起来,X658的价格有些偏高,但是作为“贵”族三星的成员,X658的上市价格算是比较低的了。

市场参考价:1490元
经销商:杭州龙信通信 体育场路373号
电话:(86)0571-8581330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