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PICA打造第一移动多媒体博客 引领移动时尚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 18:5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来风

 

  5月29日,全球领先的移动多媒体通信和信息服务技术公司——掌中无限,正式对外宣布推出基于PICA (皮咔) 的移动多媒体博客功能——皮咔博客(PICA—CAST),同时,其移动选秀交友功能——皮咔交友(PICA-SHOW)也同期上线。由“皮咔”所引领的移动时尚生活将全面升级。

  皮咔博客是掌中无限公司基于其移动多媒体平台PICA为用户精心打造的一个全新的移动时尚功能。通过皮咔博客,用户可以用手机,随时随地向网络上传自己的语音、相片和文字,发布多媒体的博客日志,与自己的好友进行全方位的交流。此外,借助PICA的大容量数据快速传输的特性,所有数据均通过手机无线上网的方式的形式进行上传,而不需要通过目前多数移动博客所采用的彩信形式。据悉,目前PICA已拥有超过300万用户,且支持的主流手机平台已超过500款。皮咔博客已经成为“中国第一移动多媒体博客”。

  掌中无限CEO梁晖先生表示:“随着无线网络和手机功能的高速发展,休闲娱乐已经逐步成为手机用户的关注点。因此,个性化和时尚化的元素以及用户间的互动越来越成为广大手机用户生活的一个部分。掌中无限一直立足于移动网,致力于打造一个融合移动网和互联网的移动多媒体平台,带给用户全新的移动时尚生活体验。本次推出的皮咔博客功能,是掌中无限在移动Web2.0领域中精心设计的产品。可以预见,PICA这个移动多媒体平台将会推动移动多媒体应用行业走进一个全新的时代。”

  据掌中无限产品负责人介绍:“皮咔博客是基于掌中无限多年来积累的技术优势,围绕着当前手机用户的主要需求以及手机使用习惯设计开发的。只需在手机上安装最新版本的PICA后,每个用户便都拥有了一个自己手机的网络空间。用户在任何时候,只需要在编辑博客状态下按下手机上的通话键,即可以随时随地向自己的博客空间上传语音。用户也可以随时随地将手机拍下的图片编辑后,配合语音和文字上传。上传的日志分成“私有”和“公开”,“私有”的日志不会被别人访问到,可以作为个人生活的记录。“公开”的日志可以与他人分享,并在上传后立即被全国各地的手机用户和全球的互联网用户看到。”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