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影音双重奏 华硕M310\M307兄弟机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4:29 IT.COM.CN
    M系列是ASUS的主力机种,先前已上市的M303、M303i以及M307,皆以双屏幕的掀盖设计,加上丰富的影音娱乐功能,在市场上都有不错的销售成绩。ASUS对于M系列的设计要求,也的确煞费苦心,继M303i之后上场的M307,将恼人的天线隐藏起来,200万画素镜头并加入自动对焦功能。而最新一代的接棒机种M310不仅延续此优点,相机镜头也改成CCD材质,硬件规格更显扎实。

影音双重奏华硕M310\M307兄弟机齐上阵

华硕M310\M307兄弟机

外型比一比

    兄弟机种M307与M310的外型相近,颇有系出同门的味道。不过搭载CCD镜头的M310,在体积上以98x48x21.5mm尺寸比88x43x22.9mm长了10mm,宽度也增加了5mm。虽然手机尺寸越做越大,似乎有违市场消费主流,所幸机身的厚度并未增加,反而缩减了1.4mm。

    围绕在M310的屏幕及镜头四周,是以发丝纹呈现的铝合金外壳,减缓了金属予人的冷冰印象,也增添些许时尚感。二支手机的外屏幕同为128x128pixels、26万色TFT面板,不过M310将屏幕尺寸从1.1吋提升为1.2吋。

影音双重奏华硕M310\M307兄弟机齐上阵

华硕M310\M307兄弟机

镜头材质大不同

    在相机镜头的部分,M307、M310所采用的模块不同,想当然尔在外型也有明显差异。M307是镜头偏右、闪光灯偏左;而M310则是镜头居中,闪光灯偏右,在对焦取景时将更为顺手。不过,虽然两机都强调200万画素镜头及自动对焦功能,但是在M310的镜头区域已不见AF自动对焦的描述,改以斗大的CCD字眼替代。

影音双重奏华硕M310\M307兄弟机齐上阵

华硕M310\M307兄弟机

 [1] [2] [3]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