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向时尚看齐!超薄折叠之后HTC再推超强智能滑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8:3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手机频道·磊子

 

  Smartphone是什么?广义上讲是指具备开放式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早先成为“聪明机”),而从狭义上讲,则是Windows Mobile平台下的Smartphone界面机型。这种操作方便、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已经向以诺基亚为代表的S60平台机型发起全面的冲击。

  从Smartphone手机曝光的第一天起,就与来自宝岛台湾的HTC结下不解之缘。无论是Windows Mobile首次展出时比尔·盖茨手上的多普达515,还是后续产品565、575、585,都是全球范围内Windows Mobile Smartphone手机市场的绝对霸主。而近日,HTC也开始走时尚路线,首先凭借超薄折叠手机710(台湾地区型号为S300)改变了以往人们心中智能手机方正、呆板的形象,另一方面,根据了解HTC接下来又将推出系列风格迥异的Smartphone产品,其中包括传言即将在近期推出的超强轻薄滑盖Smartphone——研发代号为Trinity的机型。

向时尚看齐!超薄折叠之后HTC再推超强智能滑盖

HTC最新超薄滑盖机型Trinity

  滑盖新机“Trinity”是目前HTC最高端的Smartphone手机之一,尽管还未正式上市,但已然成为Smartphone用户最为期待的高端机型。除了采用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外,Trinity丰富的数据功能让人乍舌。支持包括3.5G通信技术HSDPA在内的高性能数据网络,同时还内置WiFi与GPS功能等。

  除了Trinity外,近期有可能发布的HTC新机还包括内置4GB微硬盘的Muse(2005年11月就已曝光,详情请查看:回击诺基亚!HTC推出4GB内存音乐PPC手机)、可播放数字电视的Triogly,以及侧滑盖PPC手机838的后续版本Hermes等等。PConline手机频道将继续关注HTC近期的动向,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