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人靠衣装 拥有商务脸热门手机走秀(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7:57 天极yesky

联想 ET980(报价 热评 视频)

  作为国际品牌的联想在2005年国内手机行业取得了出色的成果,其中集多项强大功能于一身的ET980,更是智能强手中的佼佼者。

人靠衣装拥有商务脸热门手机走秀(6)

联想ET980

  联想 ET980在外观采用半翻盖式设计,键盘安置在翻盖上,遮住了一半的屏幕。打开翻盖,看到的是2.8寸的26万色TFT半透式屏幕,QVGA240×320分辨率 ,支持手写功能。背面是一个4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CCD摄像头,带闪光灯,内置有丰富而专业的拍摄设置。

  ET980采用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处理器是PXA270 312MHz,64MB SDRAM+128M Flash内存。除了支持MP3铃声、MP3播放、视频播放、内置IE浏览器、强大办公功能、支持Mini SD卡、带蓝牙等主流手机功能外,还带有名片扫描功能,配备GPS功能。

人靠衣装拥有商务脸热门手机走秀(6)

联想ET980

  点评:联想ET980娱乐、商务功能都相当强大而全面,400万像素摄像头效果出色,待机时间理想,是一款竞争力很强的智能手机。

  拥有商务脸的手机当然少不了以商务人群为定位的智能手机了,除此之外,我们从上面介绍的机型中了解到更多的是拥有商务脸的非智能手机,它们除了是现今拥有商务脸的中、高端机型外,还是市场上热销的机型之一,可见这种时尚中带有点稳重、高贵的机型相当受消费者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5] [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