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折叠精英 多普达超薄智能710详尽评测(1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7:16 IT.COM.CN

  在软件兼容性方面,Windows Mobile 5.0有着良好的兼容性,应用软件均能够正常的满屏运行,只是受到老系统标准的屏幕分辨率限制,176×220像素的游戏在其身上无法满屏显示,倘若能够实现自动全屏的显示,相信游戏的效果将相当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当前已有许多专门针对QVGA屏幕Smartphone专门开发的游戏,毕竟当前Windows Mobile 5.0主推QVGA的显示屏幕,游戏的效果是相当不错的。

折叠精英多普达超薄智能710详尽评测(13) 折叠精英多普达超薄智能710详尽评测(13)

图为:多普达710手机菜单

  在应用工具方面多普达只是内置了最为常用的计算器、日程表、工作安排等等。MSN程序集为即时通讯提供极大的方便。如果觉得功能无法满足用需的需求,大量的应用软件也为多普达710提供了多方面的应用扩展,实现更多不可思议的功能,用户无需担心在软件资源方面的问题。

折叠精英多普达超薄智能710详尽评测(13)
 
图为:多普达710手机
 

  受到体积的影响,多普达在电池容量方面并没有配备与586等机型相同的1150毫安的电池,只是配备了一块750毫安的电池,不过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750毫安的电池能够持续2~3天左右的待机时间。

折叠精英多普达超薄智能710详尽评测(13)
 
图为:多普达710手机

  多普达710以超薄的设计为卖点切入智能手机的超薄阵营,金属的外壳,出色的设计以及完善的功能,让其不单单在智能手机中耀武扬威,新颖的设计同样使得不少传统手机用户对其感冒。从传统手机的发展之势,我们同样可以预见智能手机在多普达710率先打响了超薄智能手机一战,但凭借着多普达的强大研发实力,多普达710有着极大的优势,前景一片看好。

折叠精英多普达超薄智能710详尽评测(13)
 
图为:多普达71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