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超薄智能头一炮 摩托罗拉Q四大特点全解析(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6:18 PCPOP-电脑时尚
超薄智能头一炮摩托罗拉Q四大特点全解析(7)   超薄智能头一炮摩托罗拉Q四大特点全解析(7)

更换主题背景
 
超薄智能头一炮摩托罗拉Q四大特点全解析(7)   超薄智能头一炮摩托罗拉Q四大特点全解析(7)
 
更换主题背景
 
    摩托罗拉与微软一直是很好的合作伙伴,所以在Q中采用WM 5.0理所当然。Windows Mobile 5.0中升级的主要功能之一是push mail功能,当设备通过Exchange 2003服务器连接到用户收件箱时,电子邮件、日历更新和任务会立即被发送到用户的设备上。这一功能由信息与安全服务套件提供,它是Windows Mobile 5.0的一部分。信息与安全服务套件还增强了设备的安全性,包括改善的口令保护和远程删除功能。另外,Windows Mobile 5.0通过本机集成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 Mobile,提供了功能强大、更加个性化的多媒体体验。而且支持横屏和QWERTY键盘,正是摩托罗拉所希望的。 似乎是商务智能手机的通病,摄像头往往不尽如人意。像诺基亚E61、索爱M600都没有配备摄像头,而摩托罗拉Q虽然配有摄像头,可是仅仅有130万像素,拍照可能又是一大难题。
 
超薄智能头一炮摩托罗拉Q四大特点全解析(7)
 
130万像素摄像头
 
超薄智能头一炮摩托罗拉Q四大特点全解析(7) 超薄智能头一炮摩托罗拉Q四大特点全解析(7) 超薄智能头一炮摩托罗拉Q四大特点全解析(7)
 
 图片存储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