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九大亮点造S60旗舰 诺基亚N70与N80完全对比(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5:33 太平洋电脑网

对比之五:内存扩展 RS-MMC卡 vs Mini SD卡

  前文已经提到,N80扩展卡插槽位置由N70上的与拍照快键在同一侧,变成插槽位置在机身另一侧与拍照快捷键相对。其实两者的差别不仅仅表现在外观,更重要的是N80支持的扩展卡类型由N70时代的RS-MMC卡变成了Mini SD卡。众所周知,RS-MMC卡由于读写速度低、使用环境较为苛刻等原因已经逐渐被诺基亚淘汰。而成本更低,读写速率更高的Mini SD卡已经成为包括诺基亚在内的越来越多的手机生产商的选择。N80较N70的这种变化正说明了这种趋势。

九大亮点造S60旗舰诺基亚N70与N80完全对比(5)

N70的RS-MMC卡被N80采用的miniSD卡取代

  此外,N70的机身内存为20MB左右,而N80则将机身内存提升至47MB左右。

对比之六:屏幕 最大众 vs 最精细

  屏幕的显示效果是我们评价一款手机最直观的项目。N70的屏幕分辨率采用了几乎被看作是Symbian智能机宿命的176×208像素,这样的分辨率虽然乍一看感觉也尚可,但细看之下便会发现它在图形和文字细节表现上的缺陷。N80一举采用了超精细的352×416像素,比N70提高了4倍的显示分辨率,菜单显示数量由N70上9个增加至12个。再配合26万的色彩数目,N70色彩还原准确并且十分鲜艳,画面层次感突出,可视角度比N70也有了较大的提升,总的来说表现让人相当满意。

九大亮点造S60旗舰诺基亚N70与N80完全对比(5)九大亮点造S60旗舰诺基亚N70与N80完全对比(5)九大亮点造S60旗舰诺基亚N70与N80完全对比(5)

N70屏幕及主界面

九大亮点造S60旗舰诺基亚N70与N80完全对比(5)九大亮点造S60旗舰诺基亚N70与N80完全对比(5)九大亮点造S60旗舰诺基亚N70与N80完全对比(5)

N80屏幕及主界面

  同N70一样,N80的机身左上方也有光线感应器,可以根据周围的实际亮度改变屏幕亮度。进而给予用户最舒适的视觉感受。N80比N70多了一颗蓝色的信号指示灯。

九大亮点造S60旗舰诺基亚N70与N80完全对比(5)

光线感应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