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越拍越勇 完美拍照效果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08:22 eNet硅谷动力
  当今市面上主流手机的配置上都少不了摄像头,作为手机应用的一部分,摄像头对于使用者来说越来越重要。但是手机上的摄像头跟专业的数码像机比起来还是有一定的差距,那是因为摄像头的配置以及成本方面的原因,随着时间以及科学的进步,现在手机上的摄像头越来越专业,很多手机都采用了专业数码相机的技术,成像效果相当出色。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欣赏几部完美拍照效果的机型。

  索尼爱立信 K790c(热评)

  K790c是索爱今年推出的机型,现在还未正式上市,它是第一次使用作为高品质影像标志的Cyber-shot品牌的影像手机,将影像手机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水准。K790c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具有自动对焦、Xenon闪光灯和全新BestPic功能。BestPic为索尼爱立信独特的影像技术,能够最佳捕捉瞬间影像。K790c不仅拥有高级影像捕捉能力,而且拥有高速数据传输能力,是拍摄和分享高品质图片和视频片段的最佳工具。

  K790c采用了拥有经典的索尼爱立信设计特色,2.0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TFT屏幕,其显示效果已经达到了市场上手机显示的顶级水准。在相机的操作方面,K790c已经达到了专业相机的操作水准,水平操控手机,就成为数码静止相机,只需简单将镜头盖下滑,与Cyber-shot用户界面相似的用户界面就会自动显示出来。

越拍越勇完美拍照效果手机推荐

索尼爱立信K790c
 
  BestPic是索尼爱立信全新开发的一项功能,保证用户不会错过重要图片。一次按下快门键,就能拍摄9张高质量320万像素图片。9张图片都可以以图标形式显示。用户只需从中选出和存储最想要的图片。对实时电子邮件的支持和完备的互联配备(蓝牙2.0、USB 2.0和超小型存储卡-M2)意味着保持联系易如反掌。针对商务休闲和放松的内容和应用也相当丰富,包括音乐播放器、3D游戏和RDS调频收音机。

越拍越勇完美拍照效果手机推荐

索尼爱立信K790c

索尼爱立信K790c相关参数
体积:105×47×22mm 重量:115 克
系统:无 网络:GSM/GPRS/EDGE;900/1800/1900MHz
屏幕:26万色TFT彩色屏幕 铃声:72 和弦
照相:320万像素 机型:直板机


  优点 K750的完美升级产品 影像效果出色

  缺点 体积略大

  编辑点评 集爱立信独特的移动应用和索尼的数码影像技术,K790c这款Cyber-shot手机再次引领了全新影像沟通得生活时尚。
 

 [1] [2] [3] [4] [5] [下一页]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