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飞利浦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劲跌200元 飞利浦旋屏机766仅售14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6:49 太平洋电脑网
文/丹尔古

    [广西行情] 飞利浦手机在大家的心目中一直都保持着“待机王”的形象,旗下的9@9c作为一款彩屏手机,曾创下了待机一个月的超长纪录,而在百万像素旋影手机760推出之后,人们对飞利浦又有了新的认识,流行时尚的功能也能出现在飞利浦手机上。而之后的另一款旋影机飞利浦 766(报价 热评 视频)的到来也是让人们耳目一新,在市场上打磨了近一年后,这款手机的价格也已经从当初上市的2880元跌到了目前的1480元,将近跌了一半。

劲跌200元飞利浦旋屏机766仅售1480元

图为:飞利浦766手机

    飞利浦 766虽然也使用了和760类似的旋影和百万像素设计,但是略为圆滑的线条则和760走了不同的路线,显然这里面考虑了女性使用的问题。101*43.5*22.4mm,102克的身材没有过人之处,但也是握在手里最舒服的大小了。和一般旋影设计的屏幕平直旋转面不同,766的连接面是U型的,所以在两侧的弧型缝隙格外宽广。

劲跌200元飞利浦旋屏机766仅售1480元

图为:飞利浦766手机

    在功能配置方面:飞利浦 766主屏采用了1.8寸 26万色 触摸式TFT屏,分辨率为128*160像素,可做180度旋转,外屏则是65K色的CSTN屏;内置13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了闪光灯,支持全屏取景;采用了64和弦铃声系统,遗憾的是不支持MP3。

    就飞利浦 766的配置来看,目前1480元的价格已经是底线了,百万像素的摄像头,加触摸式的旋屏设计,和同类产品比起来,性价比非常突出,近期有想购买此类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飞利浦 766。

  [参考价格]:飞利浦 766   1480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