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粉红精英 三星百万像素E648行货仅售1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4:26 太平洋电脑网
文/爱宜宜

    [四川成都] 上个月的汉诺威CeBIT展会上,三星官方正式发布了一款造型另类的新品E870。前段时间小编曾经报过这款三星E870的简体中文版本E878在蓉城手机市场登陆的消息。拥有简约唯美的设计理念,纯净机身色彩以及超薄翻盖造型的三星“小雅”手机E878是目前三星推出的手机中最具备iPod气质的时尚产品。

    在三星多款折叠新机相继发布,继续着去年机海战术的同时,去年发布的一款“伊莲二代”SGH-E648(报价 热评 全景)却悄然从上市3000多的价格滑落至2K附近。近日小编得到长城电信消息,这款颜色妖媚的女性折叠手机如今降至1800元,比起上周2480元的价格大降680元,成为近期非常值得关注的机型之一。

粉红精英三星百万像素E648行货仅售1800元

图为:三星SGH-E648手机

    三星折叠手机SGH-E648线条独特、外观雅致,处处显露时尚的内涵,完美诠释你的品味。优雅的淡紫配色取代了三星手机惯用的银色风格,带有浓重的都市浪漫色彩。从线条看,E648有着典型的三星圆润小巧的轮廓,但是同一般意义上的三星彩蛋又有着很大的不同,线条略显开放更为大气。手机的实际尺寸还是非常小巧,85×45×24mm ,重量90g,合适时尚MM使用,另外搭配的粉红的颜色,手机显得相当妖艳。三星E648表现出优良的手感,拥有适中的键粒大小和恰到好处的弹性,翻盖不会有摇摆情况出现,顺畅程度和到位感也令人满意。

粉红精英三星百万像素E648行货仅售1800元

图为:三星SGH-E648手机

    功能配置方面,三星E648秉承三星一贯的声色效果,该机主屏为26万色的TFT彩色屏幕,拥有176×220像素的分辨率,内置多款精美墙纸,支持把照片或其它下载图片设置为待机画面。外屏为65K色OLED冷光屏幕,80×64像素的分辨率较前者略低,但是并没有影响清晰冷艳效果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外屏用于拍摄取景时有不俗的还原效果,对于喜欢自拍的朋友而言相当实用。

粉红精英三星百万像素E648行货仅售1800元

图为:三星SGH-E648手机

    该机内置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数字变焦、亮度调节,内置闪光灯,支持有声视频摄录等功能。E648虽然采用的是40和弦的铃声,但铃声效果却一点也不亚与64和弦,铃声的穿透力也相当的强;配备了闪光灯加强夜间拍摄效果;此外还拥有32MB大容量内存,支持蓝牙、MP3歌曲的播放和铃声设置。其他功能方面,E648还拥有1000条电话本容量,支持来电照片,支持短信群发,此外,该机还支持JAVA等功能。

粉红精英三星百万像素E648行货仅售1800元

图为:三星SGH-E648手机

    由于新机发售数量众多,许多上市不久的机型已经开始纷纷跳水让位,这比同三星手机之前的高姿态定位完全不同。自E648发布以来,凭借不落俗套的设计和完善的手机功能成为了网友们最为关注的三星机型之一。总的看来,这款三星E648的功能还算强大,目前主流的功能百万像素摄像头及MP3功能都包含其中,但是仅32M的内存仍然是它一大瓶颈,也是其销量一直无法提高的一大原因。不过随着E648目前滑落至1800元,价格方面已经可以让人接受了,有兴趣的MM们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时尚机型。

[参考价格]:三星 E648 原价2480元 现价1800元
[咨询电话]:028-82910189 8008863665
[销售地址]:太升南路53号长城电信城中心店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