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顶级智能 诺基亚200万像素N70仅售35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09:27 IT.COM.CN
文/龙龙

编辑观点:诺基亚的顶级S60智能手机N70(报价 热评 视频)目前价格又一次下跌,并且这次的降幅达到了500元之多,有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个购买的好机会喔。

北京行情N70确实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产品,不仅手机自身的软、硬件功能非常优越,并且当前的最新销售价格也绝对可以令我们的消费者开心不已。虽然前段时间手机刚刚跌破了4000大元,今天这款手机又一次大降了500元人民币,跌到了新价格的N70绝对非常超值,500元的降幅也绝对可以让他成为目前最值得购买的高端手机。

顶级智能诺基亚200万像素N70仅售3560元

诺基亚N70手机

  N70整机尺寸为108.8×53×21.8mm,而的重量也是达到了126克。虽然我们看来手机的身材真的很魁梧,不过金属拉丝的工艺和手机那出色的硬件性能还是为其赢得了一片喝彩。并且由于手机的尺寸不小,也给了我们大视野和舒适的操控感觉,这一点其实也是对于一款手机非常重要的,要知道我们每天都要面对它,如果让我们的手和眼睛太累的话,绝对不能算是一部完美的手机产品。

顶级智能诺基亚200万像素N70仅售3560元

诺基亚N70手机

  N70的屏幕使用了一个176×208像素的26万色TFT显示屏,显示效果绝对一流。而其铃声也是非常的唯美,无论高音低音,都可以准确的表达,也给龙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为抢眼的要算是N70那内置的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这款摄像头可以进行高达20倍的数码变焦,并且无论是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照片,还是进行视频的拍摄都非常的方便快捷,让您随时捕捉身边的美好瞬间。

顶级智能诺基亚200万像素N70仅售3560元

诺基亚N70手机

   高达30MB的内部动态存储空间、支持RS-MMC卡的无限扩展、以及手机使用的S60智能系统都给N70在手机的应用方面提供良好保障。蓝牙接口、JAVA扩展、以及收音机、MP3、视频播放等能力的体现,也让N70适用于更多的消费者。目前手机的最新价格只要3560元就可以购买到了。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