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320万相机 诺基亚智能滑盖机N80水货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8:25 PCPOP-电脑时尚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证,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作为诺基亚推出的第二款滑盖智能手机,拥有320万像素内置数码相机的N80(热评)可谓万众期待的天王级旗舰产品。在经历了前呼万唤和诺基亚公司史上罕见的集体延迟上市之后,痴心等待的粉丝们终于迎来了今年诺基亚最高像素的智能旗舰的问世。

320万相机诺基亚智能滑盖机N80水货上市

诺基亚N80

    对于诺基亚N80所具有的强大功能,相信大家已经是耳熟能详。尽管拥有目前诺基亚最高像素的内置数码相机,但N80在网络方面的功能似乎更为强大。除了支持全球漫游的GSM/WCDMA“四频双模”的支持,该机还提供了无线局域网WLAN网络功能和代表未来数码融合概念的UPnP(通用即插即用)技术支持,因此成为目前世界上网络功能最为全面超级智能终端。更值得一说的是,诺基亚N80虽然并不支持自动聚焦功能,但其320万像素CMOS镜头所拍摄的照片的质量并像过去流传的那样糟糕。从最新曝光的该机的拍照样张的表现来看,几乎可以达到同类手机的水准。这可以说是“历经磨难”之后终于上市的N80带给所有支持者最大的惊喜之一。

320万相机诺基亚智能滑盖机N80水货上市

诺基亚N80

    除了无与伦比的网络功能和事实证明比较出色拍照能力,诺基亚N80的其他手机配置和功能同样是样样出色。不仅拥有分辨率高达352×416像素的超精细2.1英寸26万色TFT屏幕而且还采用了Series 60第三版本界面和Symbian操作系统,是目前继诺基亚音乐手机3250之后上市的第二款symbian9.1系统手机。

320万相机诺基亚智能滑盖机N80水货上市

诺基亚N80

    不仅如此,该机 还拥有40MB超大手机内存,并支持最高达2GB的热插拔mini -SD卡,允许用户在手机里储存多达1000张的高质量图片。至于其他多媒体娱乐功能方面,诺基亚N80也内置数码播放器,能够播放包括MP3,WMA,AAC,eAAC和eAAC+等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此外,诺基亚 N80还支持诺基亚最新开发的WEB浏览器。支持实时邮件收发和Microsoft Word, PowerPoint, Excel文件浏览等商务功能也是应有尽有。

  至于诺基亚N80的销售价格这次也已经有了明确的信息,目前N80全新原装港行是6800元,水货是5380元。

电  话:010-51581561 010-5158156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